餐廳名稱:Mimique秘密客
營業時間:每週一公休,(二)~(日)18:00-02:0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1號二樓
(南京復興捷運站,五號出口出來走約10分鐘)
造訪日期:2021.2.18(四)
消費金額:兩個人總共1914元(包含10%服務費。)
個人喜好指數:裝潢與擺盤5/5   調酒3.8/5  食物3.5/5
是否考慮再訪:覺得目前先Pass,先讓我繼續去探訪台北各酒吧
▲ 個人覺得,比一般的酒吧,價格還要再貴一點點。
先說個人重點心得。
 

裝潢與擺盤,真的華麗一百。
調酒OK,但沒有到驚艷程度。
食物...食物配上這個價位和裝潢...個人覺得,小失敗....

欸,該不會,我和C都被A train系列寵壞了吧?!
 
↓先來一張,食物調酒的所有大合照
 

0Hot_8001

↑食物調酒大合照


一月份因為有本土病例,我和好友C,一起約在樹懶家裡喝。
近期好像疫情蠻穩定的,就約了這家,我們兩個一直都很想去一探究竟的

畢竟看網路上的圖片,裝潢擺盤氛圍,整個都華美的不得了啊。

反正
開工第二天,需要來一杯。

廢話不多說。

 
樹懶,上酒來!
Beauty and Beats (美女與野獸) $400
 

0HLd_8002

↑Beauty and Beats

↑這個不在酒單上,是我們詢問bartender的。

這家店近期會那麼紅,網路上大家都點這款很夢幻的酒啊~~~
用雕刻華美的銅盤、擺上玫瑰(假的啦XD),把酒放在玻璃罩裡,注滿乾冰煙霧,
bartender會緩緩把玻璃罩拿開,整杯偏紅的酒,籠罩在神秘白色煙霧

視覺享受,視覺驚豔啊!

Beauty and Beats 打開後的樣子
 

0H3r_8003

↑Beauty and Beats 打開後的樣子

↑還..還是很美,不過酒比我想像的,來的小杯許多。
這杯酒是甜中帶一點酸的味道,喝下去在舌根會有一點酒精感。

不知道是酒本身就...普普通通?
還是剛剛視覺上被煙霧繚繞震撼過
總而言之,這杯酒我不覺得難喝,但也沒有到驚豔的程度
就...中規中矩

然後喝到一半,bartender就先把下面銅盤玫瑰花收走了...
有點...小小喪失氣氛QAQ
※ 我們詢問後,bartender說,之前網路上大家猛拍迪士尼系列條酒,現在已經沒有了,店家大約一季會換一次酒單。
 
↓特調Special (茶酒,鐵觀音) $400
 

0Hob_8004

↑特調Special (茶酒,鐵觀音) $400

↑也是四百塊小小一杯的調酒。
因為酒單全部都是英文,我們請bartender推薦,C表示希望是茶酒類。
最後是這杯鐵觀音的調酒。


但C覺得喝起來,沒有喝到鐵觀音的味道(耶?舌頭壞掉? )
我自己喝了幾口,覺得在喝下去之前,會有淡淡、很但的鐵觀音味道。
但整個酒,都還是酒味比較濃厚。
覺得酒精本身的味道比較濃烈,
酒精感比 美女與野獸(之前圖片)的調酒還濃一些。

一樣,覺得酒沒有不好喝,但也沒到心目中的驚為天人口感豐富
樹懶,上菜來!
好吧,我得說,食物整體表現,有點讓我失望。
覺得這個價格,燉飯實在有點...快要不及格的感覺><
 
↓牛肝菌燉飯搭嫩肩牛 $380
 

0HoM_8005

↑牛肝菌燉飯搭嫩肩牛 $380

↑上面的小塊牛肉是嫩的好吃的
不過,我有一塊吃到滿滿的筋,不曉得是怎麼回事....

燉飯部分,我吃第一口覺得好像還好...
C吃了第一口,便說覺得太鹹了!!!
吃到後來,我也覺得鹹到不行,就算香氣是香的,但口感真的太鹹了。

而且這個燉飯,越到下面,整個太濕醬汁太多,都快要變成醬汁泡飯...
醬汁沒有收乾....
這個價格這樣的燉飯,有點失望...
 
↓法式鱸魚薯泥果醋沙拉 $280
 

0HoA_8006

↑法式鱸魚薯泥果醋沙拉 $280

↑看菜單,我們覺得驢魚薯泥,聽起來頗酷,所以決定點來吃吃看!

不過這個驢魚薯泥,還是會有刺,吃的時候要小心。
然後是...薯泥的軟爛口感,但混和上驢魚的味道。
我覺得很新奇,口感不差,不過不喜歡吃黏黏糊糊東西的人,就可以避開這一道。

綠色沙拉的部分,已經每片葉子都果醋上好上滿,
吃起來,超●級●酸!!!
真的,每片、每個角落都酸!!!

不過,我和C都喜歡吃酸的,所以頗愛
怕酸的別點來受罪啊~~~
 
↓番茄起士/藍莓優格 脆薯 $280
 

0Ho7_8007

↑番茄起士/藍莓優格 脆薯 $280

薯條給的蠻大盆的,分量很有誠意(阿不過,280元也不便宜...)
番茄起士/藍莓優格則是沾醬的部分,
藍莓優格搭配起來很解膩番茄起士,吃起來有一種...非常熟悉的Pizza味!!!

畢竟薯條那麼大一盆,吃著吃著,我們的醬就都沒有了
(樹懶吃薯條啊、雞塊啊~都一定要有醬派,那個醬,精華啊精華!!!)

我們詢問Bartender是否能加醬,結果得到的回覆...

再加醬,要酌收80元!80元!!80元!!!

我聽到,真的貴到嚇到吃手手...如果10塊、20塊,會覺得還好,
但80元...我算了...算了...(垂頭喪氣)
覺得薯條沒有一種happy ending的感覺(哭哭)。
 
來看看,華麗的裝潢啊~~
好吧,雖然調酒和食物,都沒有驚為天人,
但這裝潢,真的很厲害。
店家總共有二、三、四樓,四樓網路寫著是包廂。

我們當天禮拜四晚上七點進去,沒什麼客人。
↓秘密客沒有招牌,請認門牌號碼,(就,真的很秘密客XD)
我們當天去的時候,門長這樣 (和網路上圖片已經不一樣囉!),
直接推開門,順著樓梯走上二樓即可。
0Ho2_8008
↓華美橫跨二、三樓水晶吊燈,真的浮誇、炫目又美麗。
 

0Hop_8009

↑秘密客_水晶吊燈_樹懶手機拍攝

↓洗手間位在三樓,三樓的樣子(當天沒有其他客人)
 

0Hok_80010

↑秘密客_三樓空間_樹懶手機拍攝

↓二、三樓的陽台,都有隔開的區域,是吸菸區
還好我們當天都沒有人在這裡吸菸,感覺味道多少還是會飄進來。
 

0HoG_80011

↑秘密客_樹懶手機拍攝

↓二樓通往三樓,是旋轉的樓梯。(小心走,小心頭暈XD)
 

0HoU_80012

↑秘密客_樹懶手機拍攝

以上,和C喝酒,都是,

早早喝,早早睡,
因為明天,還會很累。

大家記得飲酒適量,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哦!
倒是可以,喝完看天竺鼠車車!!!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