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D Town by A Train
營業時間: (一)~(日)18:00-2:00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2樓
(忠孝復興捷運站,四號出口出來走2分鐘)
造訪日期: 2021.1.10(六)
消費金額: 三個人總共2750(包含10%服務費。)
個人喜好指數: 5/5 (這間就是我的愛店啊!)
是否考慮再訪: 當然會!干貝下次見!
▲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,生意非常好啊!

故事是這樣的

自從看到探友 王禹日青 開家中冰箱找到兩顆干貝
我開始 日以繼夜、勤奮不倦 不斷用不同方式,打開我家冰箱,
結果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我家冰箱都沒干貝。

最後翻了翻手機相簿,發現:
欸欸欸!我前幾天才吃干貝欸!

所以就開心地跑來打這篇文章了。

是說,D town 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酒吧(食物好吃到,我覺得這是餐酒館吧!)
2020|台北7間酒吧|用微醺探索台北的夜 這篇文章就出現過啦!

不過去年去過了,今年還沒啊!
所以今年,就跑去了!

大概就是這樣,廢話我真多
來上圖片啦!
 
上●酒●啦!
Zeal $360
Menu介紹:白葡萄酒與新鮮的百香果結合,尾韻有淡淡的白可可與黑醋栗香氣。
 

Ifsn_8001

↑Zeal $360

↑這一杯是我點的。
每次在A train酒吧系列點酒,杯杯我都喜歡!
這杯只有些微酒精口感摻雜在其中,如果不喜歡太有酒感的調酒,這杯真的很讚,
喝起來是酸甜的味道,百香果的香氣明顯,酸甜滋味,
可惡,越喝越像果汁,然後就一口一口喝掉。

↓Spring $350
 

Ifsu_8002

↑Spring $350

↑這杯是好友Tiffany點的,算是茶酒類(印象中是茉莉花茶)的調酒,
是我們這三杯當中,最沒有酒感、口感最清爽的一杯,
茶的香氣和味道都蠻明顯,但不會過於搶戲和突出。


↓這張是三杯酒合照
右上角的那杯是Ruby Beauty $350
 

Ifsz_8003

↑Ruby Beauty $350

Ruby Beauty是A請bartender推薦,酒精濃度低的調酒後,所選擇的。

結果這一杯,是我們三杯裡面,酒精感最重的。
剛入口的時候不會,是非常順口的,但嚥下去後...酒精的後勁回隨之而來,
A怕自己喝太多會不舒服,最後這杯,大概四分之三都落在樹懶的胃裡。
 
 
上●菜●啦!
藍鑽蟹肉義大利麵 $380
 

IfsD_8004

↑藍鑽蟹肉義大利麵 $380

↑本來一直夢想,會有「看得到」的蟹肉的捏!
顯然是想多了。

義大利麵的醬汁收得非常乾淨,吃起來麵的Q度也軟硬適中,雖然沒有像傳統義大利麵中間麵芯部分偏硬,但也沒有吃起來過於軟爛,是保有彈性的。
雖然沒有肉眼可見的蟹肉,但整盤海鮮香氣十足,非常香!
不過...畢竟沒有蟹肉,更找不到藍鑽(?),我下一次,換一道點好了!
 
↓香煎干貝青醬燉飯 $380
 

Ifsy_8005

↑香煎干貝青醬燉飯 $380

↑感覺飯的份量比麵少一些些。  
青醬香氣十足, 飯的彈性也夠,嘿嘿,有看到上面那兩個,在向我招手的干貝了嗎?

不過,三、四道菜全部一起上來,我們邊喝酒、邊分食,還要邊聊八卦,
當我吃到這個青醬燉飯時,飯的狀態是稍微冷掉一點的。
欸,但就算如此,還是蠻好吃的(繼續往嘴裡塞)!
 
↓香煎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$420 
 

IfsP_8006

↑香煎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$420

↑干·貝·來·啦!

這個就是,每次來,我的必點啦!
420$的價格並不便宜,但但但,一次會有5顆喔!
而且每一個真的都非常大個! 熟度也在一個剛好、完美、不會過老的狀態。
上面白色的醬,吃起來有淡淡的乳酪味,跟干貝搭在一起絕妙!

這種吃法,感覺吃很多個也比較不會膩(啊,沒本錢一次吃很...)
吃這個干貝呢!  我都豪氣地,拿起底部湯匙,一口往嘴裡塞!
慢慢嚼嚼嚼,感受干貝的海鮮味和嚼勁,
啊啊啊~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啊!

因為太喜歡,所以再加碼一張干貝俯視圖!!
 

Is0e_8007

↑香煎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$420

還有點了一個手作洋芋片$260,不過沒拍到照。

A train的手作洋芋片我一向很喜歡,
是把馬鈴薯削成很薄、很薄的薄片,再拿去炸,可以真的吃到有「馬鈴薯」的味道
跟那些樂事啊、波卡啊,吃的是醬和粉的味道(這也很好吃啦XD)是不同的啊!

在D town點的手作洋芋片,有附上微辣的莎莎(塔塔?)醬搭配,搭配著吃,頗欲罷不能的!
後記

↓最後,附上這次三個人吃的明細~~~
Ifs7_8008
是說,
若在寒冬裡找到了溫暖,
肯定不是因為酒,
而是和好友相聚的部分。


當然啦,一起啜飲美酒、大啖美食,還是一定要的。

 

其他樹懶所有文章,可以到這裡邊玩耍邊找: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