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此篇出現的店家,都 已經歇業 了喔。
沒想到樹懶吃垮的店家,細數下來,還真的不少...


如果你想著,樹懶吃垮了連鎖著名抹茶餐廳、又吃垮了不少咖啡廳還吃爆了法式甜點店,
當你以為哩馬好啊拉 這就該差不多的時候...
呵呵呵,哪那麼容易呢?
樹懶,沒有極限。

再來一家!
MinouMinou Cafe
這家在公館商區內,羅斯福路四段136巷,
一家賣麵線啊、甜不辣的店,旁邊窄窄的樓梯,通往二樓,就是這家店。

不在大街上,所以樹懶以前從沒注意過,
大學一次,朋友帶我來過後,一試成雇主,啊不是,一試成愛店。

店裡還有三隻店貓,我大概也是從這家店,展開貓咪咖啡廳的追尋每一次消費,主餐+飲料,價格大概落在200元~300元之間
 

0qUi_8001

↑照片日期:2018.02.06

↑看看盤子上的貓掌,握著這個三明治齁,
我就得把這個三明治●搶●過●來啊!

這個特製蛋沙拉三明治的味道,樹懶到現在都還記得,
蛋沙拉醬配上生菜、番茄,完全增添了爽口的口感。

↓這個杯子也是在向我大喊:別放過我,來吻我!
 

0qUA_8002

↑照片日期:2017.06.09

↓點套餐了話,可以選擇的炒野菇
 

0qU7_8003

↑照片日期:2018.02.06

↑它們家的炒野菇,絕對有用奶油來爆香之類的,香氣四溢,樹懶每次都欲罷不能。
 
↓除了三明治,也有疊高高的貝果系列,
當然,樹懶喜歡去的地方,怎麼可以沒有甜點?
 

0kzj_8004

↑照片日期:2016.01.08

以下,開始進入-曬貓時代
店裡總共會有三隻貓,當然,不是每次來,都可以看到三隻,
要看主子們心情好不好才行。
 

0qUj_8005

. 我記得這隻名字叫泡泡

↑肥肥厭世的泡泡,最喜歡睡覺。
樹懶從這裡才領略了-

厭世貓 的高級可愛臉!!!
是 如此厭世,如此可愛!

貓貓:跨三小?!
 

0kzG_8006

↑印象中,這隻叫弟寶

↑是弟寶,我確定不是叫帝寶啦!
我記得這是隻比較年輕的貓貓,喜歡在店裡東翻西闖,跳上客人們的桌子巡邏一下下。
 

0kzW_8007

↑抱歉...我忘記你的名字了...

↑這隻貓貓,感覺是店裡年紀最小、最膽小的一隻,
通常都是躲起來,或是躲在吧檯裡面的小傢伙!
家咖啡廳的老闆看起來像是一對年輕夫妻(或者是情侶XD我不確定),
他們真的非常愛貓咪
客人要與貓咪互動前,需要先給店家手部消毒一下,來保護貓咪的健康,
貓咪咖啡廳,貓咪不是噱頭或賣點而已,貓咪是與經營者同住在此的家人。

後來一天,突然在店家的IG粉絲專業上宣布要歇業了!!!

沒有在歇業前,再去吃一次,樹懶覺得好遺憾。
但後來,他們在永和一帶,開了另外一家咖啡廳,名字叫「招金gabi」
樹懶去過一次,菜單也有再更改過,貓貓沒有在餐廳裡,風格改走比較網美夢幻拍照路線了,
後來樹懶看看鏡子裡的自己...就...先不去網美拍照風格餐廳亂好了XD

整理雲端硬碟照片時,
忍不住感嘆,人事物都有限,
而喜歡的人事物,因此顯得更短暫。
 

讓樹懶忍不住感嘆:
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

有喜歡的,不如就現在吃掉吧!

 

樹懶吃垮其他餐廳的罪孽深重---
時光機系列|絕版美食店家大賞-第一彈
時光機系列|絕版美食店家大賞-第二彈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