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阿宗芋冰城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9:00-21:00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
造訪日期:2021.3.28 (日)
消費金額:50元 (三球,三種口味)
個人喜好指數:4.8/5
是否考慮再訪:會,便宜又好吃,又不用什麼排隊!!!我以前來烏石港衝浪,怎麼沒吃過呢?
樹懶這趟和大學社團同學阿雯老靜兩天一夜快閃宜蘭,
今天行程結束了,
明天怎麼又是禮拜一了呢?
今天樹懶白天,樹懶再次去烏龜島,啊不,是去龜山島上面玩耍,在401高地上走走跳跳。
大概下午兩點,我們乘風破浪,吹著海風從龜山島返回烏石港。
三個人被曬得頭昏眼花,滿肚子想-

哀呀哀呀~~~好想吃冰哪!!!

阿雯說之前來過,好吃又便宜,所以我們就跑來吃了。

販售口味
 

09Sq_8001

↑店內販售口味

超級多車子臨停在這裡,排隊的人也不少,我還正在想---天哪,我要排隊排多久?
結果,裝冰的阿姨們手腳超級快
等不到一分鐘,我連要吃哪三種口味的冰,都還沒考慮好,就喊到我去點了!

 
花生、鳳梨、芋頭(最上面)
 

09S5_8002

↑花生、鳳梨、芋頭(最上面)

↑這一球,蠻大球的啊!
我最下層的是花生口味,根本被上面兩球冰淇淋遮好遮滿,看不到了!
旁邊有長椅子,一旁也有一些店家的桌椅可以內用,
店內有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。
或者直接在外面站著吃完也行。
我們很幸運有空桌,所以很悠哉地坐著吃完。

真的...好好吃哪!
好久沒吃古早味的冰淇淋了!

芋頭口味有芋頭塊在裡面,芋頭的香氣非常明顯且好吃;最下面的花生也有許多花生顆粒,用料給的非常多且實在啊,花生吃起來非常濃郁。因為上有芋頭,下有花生的夾擊中間的鳳梨,會顯得比較清甜的口感,味道在芋頭和花生中間沒有那麼突出,但最初先單吃鳳梨的時候,鳳梨的甜味與香氣,也都非常明顯。
我還偷襲了阿雯一口紫米口味,沒想到看似營養養生的口味(紫米啊、桂圓啊,抱歉,你們都被樹懶歸在養生類哦!),吃起來微甜微甜的紫米口感,非常好吃哪!

想到以前小小小時候,看到腳踏車上的「吧噗吧噗」響聲經過,
我都會向懶媽投以熾烈且熱烈眼神
然後...懶媽都會以「不夠衛生」的理由,讓我跟吧噗擦身而過,

哇哈哈,現在,樹懶就報復 連吃三球啦!
得償所願啦!!!

↓最後,附上一張今天在烏龜島上拍的,
烏龜島烏龜餅乾合照
 

09SS_8003

↑在龜山島拍烏龜首和烏龜餅乾!!!和烏龜餅乾!!!

其他這次遊記,就再隨緣佛系寫啦!
為什麼旅遊的日子,回首望去,總是過特別快?
然後,明天,又是星期一!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樹懶的生活 的頭像
    樹懶的生活

    樹懶的生活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