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須知1.0】
啊,這篇就是大家的十五問文章彙整
不是什麼樹懶的原創文章
那個...大家那個這篇like button就「不用拍手」惹,不然覺得過意不去><


【重要須知2.0】
※ 如果各位大大們,不希望自己的文章彙整在這篇裡面,只要留言一聲,樹懶肯定原地飛起,立刻撤出,請大大們別生氣(露出討好的笑容)
當然當然,我也有設好大家文章的超連結,大家想看的,就直接點過去~~~
→其實理論上,我應該要在大家的文章下面詢問的,但...我就樹懶...有點懶....><,這...這樣可以嗎QAQ

※ 如果樹懶我本人整理有遺漏(我整個人,就是一種紕漏了呢!),
懇請留言告訴樹懶,或後續有探友們寫文,也想一起收錄在這篇,我卻沒放進去,更歡迎留給告訴樹懶~~~

樹懶聊聊天 探路客十五問 部落格 探路客 十五問

↑Photo by Howie R on Unsplash

彙整動機
就...就樹懶 又驚喜又害羞又興奮又感到不可思議,
沒...沒想到我胡搞瞎亂搞的《聊聊|第150篇_樹懶的生活_探路客15問(來嘛!我們可以一起來玩~~)
就...就這麼多厲害的大大們來玩!!!

就想說...把大家的十五問聚集在一起,這樣...如果有人,也想看別人的十五問,就...就可以一目了然。

最重要的是,
謝謝大家一起玩!
真的實在是太好玩!
再次謝謝大家!

↓樹懶們為了表達感謝,表演「背對背擁抱」
樹懶聊聊天 探路客十五問 部落格 探路客 十五問

探路客十五問彙整
以下彙整開始,我本來想照時間順序排的,
但後來...反正我後來就有點亂了套><
希望我到目前為止,都有收錄到!
歡迎大家拜訪留言、四處走走玩玩!
 

目前整理到這邊~~~
如果樹懶大目豬,忘記收錄到你的(或者你不想被收錄進來),
請一定要告訴樹懶,為了賠償你,樹懶我,分你薯片!!!
如果後來也有新增的~~~當然也要更新進來啦啦!!!

再次謝謝大家,
有探路客上的每一個大家,
讓我每天打開網站,就像是回到了家。

樹懶聊聊天 探路客十五問 部落格 探路客 十五問

↑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

※文章更新日期:2021/05/08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