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榮一 EICHI
營業時間: (一)、(二)公休(臉書寫的),(三)~(日)12:00–14:30, 17:30–21:00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26號
(捷運捷運新店區公所1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,有一小段。)
造訪日期: 2021.2.9(二) ,我也不知道這天為什麼有開XD
消費金額: 418元(樹懶一人費用),包含10%服務費
個人喜好指數: 3.9/5
是否考慮再訪: 可能要有多一點錢錢、和沒有很餓的時候才會想再來吃。等錢錢夠多,來吃有一碗鮭魚卵、一碗海膽、一碗干貝的那個套餐!
生魚片、鰻魚的味道好吃,可惜大部分的生魚片丼沒有醋飯(要點壽司才有)。價格在這區域,應該算中高偏貴。
分量
我個人覺得有點少
▲每人酌收10%服務費
過年前A約一波吃點東西。

兩個人都想不到要吃什麼,突然想到這家,似乎是近半年開的店
沒吃過,那就去試試看囉!

那就廢話不要多,上菜啦!
這一家的許多生魚片丼,都是配溫熱白飯
還好在點餐之前滑了一下google map評論發現這件事,
和服務生再次確認過後---
想了想,我還是不喜歡生魚片配白飯(感覺好奇怪><,生魚片我就是要配有點微酸微涼的醋飯啊!)  所以我點了....
 
蒲燒鰻魚丼 $380
 

0zhG_8001

↑蒲燒鰻魚丼 $380

↑畢竟鰻魚配白飯,感覺比較配一點XD
菜單圖片裡只有那一碗丼飯,
還好380塊,送上來是包含整個定食的價格。

這個鰻魚!!!是好吃好嚼醬汁很入味的。
裡面只有很細、很細,根本吃不出來的細骨頭,所以就...吃下去XD
白飯上附的玉子燒口感也不錯,帶著微微的甜。
白飯上還有綠色的菜,但...我不知道菜名,很好,吃起來沒有苦味。

鰻魚的醬汁配上白飯,非常開胃。
但...我覺得碗很大...飯很少,我是爆食怪樹懶整個吃不飽....
有味噌湯和兩道小菜。
旁邊小菜是一塊吸滿湯汁軟軟口感白蘿蔔,好吃!
還有黑黑的那一疊,是鹹鹹、醃漬的菜(感覺像海帶,不是很確定),很適合配白飯。
 
↓炙燒鮭魚肚丼 $380
 

0zhQ_8002

↑炙燒鮭魚肚丼 $380

↑這個是A點的,我當然...有搶幾片鮭魚來吃!
炙燒過後的鮭魚肚,是好吃!!!
生魚片切得非常好,不是那種很厚一片,咬下去會要到筋的那種,
口感很軟嫩,配上炙燒過後鮭魚油脂香氣,好吃!

A是說她這樣的份量,算有吃飽啦,
但我個人看她的份量,我看我...也是不會飽....
↓店裡吧台的座位(不過我們這次是坐一般前面的桌子),
整間裝潢都很日式高檔風,非常新穎。
 

0zho_8003

↑榮一_吧檯座位

↓店家外觀,在一片老舊公寓的三民路上,顯得頗時尚(顯得頗貴?)XD
這外觀很像無菜單料理店,事實上,裡面也有2000圓的主廚料理(應該就是無菜單)可以選擇。
 

0zCE_8004

↑榮一_外觀

↓附上三頁菜單(拍得有點反光QAQ)
 

0zCT_8005

↑菜單(1)

 
0zCz_8006

↑菜單2

 

0zCD_8007

↑菜單3

以後有機會,再來享受那個一碗鮭魚卵、一碗海膽、一碗干貝,要680塊的北海道三色丼好了~感覺會很美味XDDD

大家有跟樹懶一樣的怪癖好,
覺得生魚片就是應該要配醋飯嗎?
還是討厭醋飯,喜歡熱騰騰的白飯呢?


 

其他新店區公所一帶大爆吃:
新店區公所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 
新店區公所|盤點6家早午餐,就是要一餐抵兩餐啦~~~
新店區公所|餐廳【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甜點】|樂林cafe
新店區公所|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|美式餐廳裡面居然有美味的千層蛋糕?
新店區公所|韓笑味|平價又道地的韓式料理!!!
新店區公所|DeerFish 魚鹿餐廳|隱藏美河市裡,超值的美味西式餐廳!!!

大年初一,吃飽走春完,也可以來看樹懶發廢文!
樹懶的生活_痞客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