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樂林café-早午餐/義大利麵/甜點
營業時間: (一)~(五)11:00-21:00  (六)、(日)10:00~21:00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09號(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,再走5分鐘)
造訪日期: 2020.11.28(六)
消費金額: 輕檸香煎海鮮義大利麵$280+檸檬塔$130 共410元
個人喜好指數: 4.7/5
是否考慮再訪:是   (如果住在新店,超級推薦順路吃一下)

下著雨的週六夜晚,不曉得要吃些什麼好,
決定和我哥來這家新開的咖啡廳試試看。

 
大概17:30我們抵達餐廳,此時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
餐廳是窄長型的店面,座位感覺有十來個,並沒有到很多。

 
菜單第一面就寫著"本店無低銷",讓我真的蠻意外的,
現在很多店,低銷基本都是一杯飲品啊!

 
菜單上有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各式飲品,還有!!!
看起來很厲害很好吃的甜點!
義大利麵和燉飯的價格並不貴,約在180元~300元之間,
也有素食可供選擇。

覺得更難得的是,點義大利麵或燉飯,都會附湯和麵包!!!
(現在不是大部分的店,湯和麵包是用套餐形式另外加價嗎XDDD)
甜點價格也都在100~200之間。
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+甜點檸檬塔。
 

Hfuh_8001

↑附湯,蛤蜊湯

附湯小小的一碗,很酷的是用杯子裝,
一時之間我還在想,要用把手喝,還是用湯匙喝,
裡面有兩顆蛤蜊,都算蠻飽滿的,清湯的味道很不錯。
我覺得沒有另外加套餐的費用,這樣的湯我覺得可以!!
 

HfuC_8002

↑附的麵包

一人一小塊,味道中規中矩,麵包不熱。
 
HfuS_8003

↑輕檸香煎海鮮義大利麵$280

我覺得麵的份量蠻適中的,吃完覺得有飽足感,
有2個干貝和2隻蝦子,最讓我開心的是---蝦子是剝好殼的!!!!
這一份是清炒的味道,吃到最後不會太膩,而服務生有解釋,若覺得味道不夠酸,可以再擠檸檬,
然後,我就全擠了XDDD
店家菜單雖然標示微辣,但對於很怕辣的我,吃起來真的OK,不會覺得吃不下去。
麵的軟硬度我覺得也挺不錯,雖然不是標準中間麵芯有點硬硬的義式,但不會像台式的義大利麵,軟爛到不行,麵體還是保留一定的Q度。
醬汁也不會太多,不會有"整個麵都泡在醬汁裡"的那種感覺。
P.S. 這一道有青椒和黑橄欖在裡面哦!
吃飽主餐,當然要來我最心愛的甜點。
 

Hfur_8004

↑檸檬塔130$

這完全吃得出來,是店家自己做的甜點。
一個其實不算小,最上面一層,烤了蛋白霜做裝飾,
塔皮微甜不會太硬,裡面的內餡偏酸一點,
蠻特別的是,內餡除了檸檬的口感,還有蠻濃郁蜂蜜的風味,
這樣的搭配,是外面比較少檸檬塔會有的,
至於喜不喜歡,我覺得見仁見智,
我個人覺得蠻特別,也蠻喜歡的
 
最後,這天接近七點離開前,
也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,
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,人並沒有很多。
走的時候,不確定是和老闆還是店員,稍微詢問一下,
他們說這是九月新開的店,預計12月的菜單,會再另外新增十幾道義大利麵/燉飯。
 
這次用餐經驗,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,
沒有收服務費,但服務生仍會很勤快地來加水,介紹甜點也很用心,
餐點的份量足夠。

最後,希望店家可以持續這樣的餐點與服務品質,
如果價格和品質都始終如我這次拜訪的一樣,
那我肯定會很樂意一直回訪的!

 
 

其他的樹懶一直吃:

新店區公所|居酒屋|夜葉食堂新店店-寒冷季節,來點平價的熱食美酒(點我!)
台北|relay taîpas西班牙創意餐酒館|用餐心得(點我!)
八月堂|噢!原來可頌可以這麼好吃! (點我!)
台灣旅遊|台南|四天三夜在台南大爆吃清單-食物篇-我是一隻爆食怪!!!(點我!)

樹懶的其他所有文章,可以到這邊看~~~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