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老裁縫O’Tailor Coffee&bar
營業時間: (一)~(六)19:00-02:00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33號
造訪日期: 2020.12.19(六) 21:00待到搭約十一點
個人喜好指數:  4.9/5
是否考慮再訪: 是,還要帶喜歡威士忌和啤酒的朋友來。
▲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樹懶喝完酒都靠自己爬回家~
▲ 沒有服務費,但服務滿分!

我們吃過晚飯,大概八點到飯店 頭等艙 check in後,
恩...(摸下巴),適時候該去酒吧了,來一杯了!
這個時候,我才打電話去老裁縫訂位,
結果對方忙線中,好吧,我等等再打。
結果剛掛掉電話不久,

店 家 回 撥 給 我 耶!

長這麼大,訂一次訂位,對方忙線中,之後會回撥耶,
我...我覺得好感動!
立刻訂了九點的位子。

頭等艙飯店走過去,只需要五分鐘
↓老裁縫的酒吧的外觀,很酷吧!
讓我想到台北的Le Kief 菱玖洋服酒吧,不過這個不用像菱玖洋服還要找到密碼進去,只要推開旁邊的門,就是酒吧了!
 

HgL4_8001

↑老裁縫酒吧 外觀

↓有趣的是,我們的桌子,是過去用來纏光纜的大木頭,上面還有字樣。
樹懶娃娃差點從中間黑色的洞逃脫(並沒有)。
 

Hg3Q_8002

↑超級酷的桌面。

 
↓食物菜單,服務員(還是bartender),非常推薦鹹豬肉。
Hg3K_8003
菜單第一頁是食物,其他都是酒類。
有經典的雞尾酒,啤酒類、和各式各樣的威士忌種類。
也有無酒精的飲品。

厚厚一疊的酒單,我們四個眼花撩亂又選擇困難
應該是bartender(還是是老闆XD),來幫我們點酒時,
秒殺我們這群有選擇困難的人類,啊,還有秒搞定我這隻樹懶。
 
以B來代替這個不知道是bartender還是老闆還是服務員,總之,是個熱情又親切的傢伙。

B:「我們這邊有啤酒各種威士忌調酒類,大家想要哪一種類?」
O男友和我家懶哥,兩位男士表示想要啤酒。
B:「好,兩位生啤可以嗎?」
兩位男士點頭,搞定!

我和O,兩個女生就比較難搞了,我們想要美滋滋來杯調酒。
B:「沒問題,想要甜的還是酸的?」(好厲害!!!身為女生,對甜的酸的調酒沒抵抗力!)
我和O一口同聲要甜的。
B:「好,有氣泡OK嗎?」
我點頭,O則表示不要有氣泡。

B立刻轉向我,
B:「好,我們先來搞定你的,基底Gin酒好嗎?」
我:「好!」好喝的酒,我都好。
B:「水果? (我點頭),有什麼不行的水果嗎?」
我:「全部都可以,除了哈密瓜,我討厭哈密瓜!
B:「太好了! 我們這邊全部水果都有,就是沒有哈密瓜!」(怎麼這麼可愛XD)

我就這樣被B的選擇題問問問,就點好了,
O也如法炮製,
我們猶豫了十來分鐘,B一來,不到兩分鐘,就點好了。

來看看我們最後都是喝些什麼和吃些什麼。

 
↓我點的葡萄Gin Fizz $350(印象中)。
喝一口,不會過甜又帶有些微的氣泡感,非常好喝!
完 全 沒 有 酒 精 味!  非常順口。
 

Hg3S_8004

↑葡萄Gin Fizz

 
↓O的調酒是咖啡馬丁尼 $400。 和後方的老裁縫薯條 $100
這個調酒,真的超級甜!!!喝到最後,我和O都覺得這調酒快要甜到調生痰XD
 

Hg3b_8005

↑咖啡馬汀尼

O在選擇調酒風味時,B詢問咖啡口味是否可以,
O擔心怕晚上睡不著,幽默風趣的B立刻表示

雖然咖啡因讓你清醒,但酒會讓你想睡,喝多一點酒就沒問題!

欸...好像很有道理耶!
↓兩位男士點的一人一杯生啤酒,一杯250$
偷喝我家懶哥一口啤酒,沒有加任何冰塊,卻非常順口不苦澀,很讚。
 
Hg3i_8006

↑生啤酒。

↓調酒和啤酒,這樣cheers,怎麼哪裡怪怪的。
Hg3k_8007
 
鹹豬肉,$220。
超級好吃!!不會過乾過肥或死鹹。跟啤酒超級搭!!!
大力推薦點這個配啤酒! 如果我下次來,還會點這個!
 

Hg3r_8008

↑值得一試的鹹豬肉。

 
↓最後點的是,覺得普通普通,沒有記憶點的炸魚薯條。
(肯定是台北的A train養壞我了...)
Hg3g_8009
 
結果我們四個人,一人喝一杯,再吃吃吃,
就到晚上十一點左右了,
沒有再點,清醒清醒地收工,走回頭等艙飯店睡覺。

 
↓這次的消費明細
Hg3G_80010
 
我們打算睡到隔天12點退房,直接去吃這次旅行最期待的屋馬!
這樣也能算...斷食13小時欸。
如果喜歡威士忌的,據說這裡有六十幾種,
我可能還沒到喜歡純飲威士忌的年齡嘿嘿!
以上,大家記得適量飲酒喔!

 

樹懶在台中一直吃:
台灣旅遊|台中|窩巷 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,草莓蛋糕下午茶最對味&阿達古早店(點我!)
台灣旅遊|台中|屋馬-我終於來朝聖了!被雞湯和海鮮粥耽誤的燒肉店(?)(點我!)
樹懶住在台中:
台灣旅遊|台中|住宿心得|頭等艙飯店(台中綠園道館)-什麼時候才能出國玩呢?(點我!)

樹懶的其他所有文章,可以到這邊看~~~
樹懶的生活_痞克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