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屋馬園邸店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
造訪日期: 2020.12.20(六) 13:00-15:00
消費金額: 四個人點三人套餐再另外加點,總共吃將近4000元(包含10%服務費)。
個人喜好指數: 4.5/5
是否考慮再訪:是,等我賺大錢,再來大口吃和牛了。
注意事項:
△用餐限制兩小時。
△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,人爆炸多,聽說訂位也超難訂的。

屋馬燒肉,頗負盛名。

約一、兩年前,在台中吃過茶六,對好吃的燒肉嘆為觀止後。
身邊不斷有朋友灌輸:一定要去吃屋馬看看,屋馬更好吃!
這次感謝表姊O男友高手訂位,
我、懶哥、表姊O和O男友,四人一起享受屋馬。
因為O是小鳥胃,決定忽略不計她XD
最終,我們四人點了三人2380套餐,再加點另外兩項和牛單品。

 
食物部分
↓急著喝雞湯,照片隨便拍。
真的好好喝,我覺得有聞到薏仁和山藥的味道,應該不是幻覺吧?
雞湯可以無限續,覺得雞湯比飲料好喝,把雞湯當飲料喝。
 

HgwO_8001

↑屋馬的雞湯

 
屋馬主廚沙拉,胡麻醬。
四個人share一份,剛剛好,秋風掃落葉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 

Hgwk_8001

↑屋馬主廚沙拉

 
↓屋馬私房小菜,我們選的什麼澳洲牛舌巴拉巴,小小一碗,四個人搶一搶,秒見底。
 

Hgw1_8003

↑屋馬私房小菜

 
↓飲料來了,我點的是可爾必思+檸檬(需再補差價),
想說來一點檸檬的味道,讓可爾必思沒那麼甜。
後來發現,飲料不重要,我要繼續埋頭喝雞湯。
 

HgHE_8004

↑可爾必思+檸檬

 
↓三人套三的三層肉肉架,這...難道是英式三層肉肉下午茶嗎?
上層: 義大利香草雞。不大會烤雞肉,不是烤焦就是還是生的...,這個雞肉調味是我喜歡的,香料香氣明顯,吃起來不會覺得膩。
中層: 極盛帶骨雪花豬。 切得比較厚一點,豬又得烤全熟,吃起來過關!
下層: 極盛豬梅花。豬肉在鐵網上好容易烤焦啊,一下去直接黏住。這個豬肉我覺得烤起來有點乾,普普通通。
我烤肉那麼廢,是不是以後應該點全都是牛的就好啦?
 

HgHV_8005

↑義大利香草雞/極盛帶骨雪花豬/極盛豬梅花

 
 
↓再來一個,三人套三的三層肉肉架,繼續烤,繼續吃!
上層: 蒜泥奶油雞。旁邊的蒜泥奶油,放到烤網上,等溶化後,再和烤熟的雞肉一起吃,覺得蒜泥的味道,完全讓奶油味不見蹤影,沒有很愛。 比較喜歡前一張照片裡的香草雞。
中層: 美國安格斯霜降牛。 我喜歡吃牛肉!!!尤其不用烤到全熟,烤肉苦手我,就不怕烤焦了!
下層: 美國韓風極盛牛小排。比較大塊一點,要烤比較久。這個我覺得包生菜吃,比較解膩。
 

HgHH_8006

蒜泥奶油雞/美國安格斯霜降牛/美國安格斯霜降牛

 
↓本日299$加點的A5骰子和牛。
果然,和牛和一般的牛,吃起來還是有差啊~~~
太急著吃了,照片都興奮到模糊!!!
 

HgH0_8007

↑A5骰子和牛

 
↓另外加點的A5和牛...忘記價格了。
一份剛好四片,一人一片,剛好不會吵架。
一片的和牛,比骰子的和牛更好吃,享受一下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 

HgHJ_8008

↑A5和牛。

之後還有三人套餐內的三個北海道干貝嚴選黑潮軟絲
專心致志烤肉,就,沒拍照了。
軟絲的份量也不少,干貝非常美味。

↓超級大一碗的海鮮粥
O對海鮮過敏,所以每次O男友和O兩人來吃屋馬時,都選白飯,
今天O男友終於可以和我們一起吃海鮮粥了!
好大一碗,粥是米粒煮到要化掉但還沒化掉的樣子,海鮮味十足,還有碎蛋黃在裡面,屋馬你要不要考慮做副品牌賣粥和賣雞湯呢?
三個人分,吃起來超級滿足,
 

HgHf_8009

↑海鮮粥。

 
↓三人套餐甜點的部分。
懶哥和O選了哈根達斯冰淇淋,我選了黑蜜核桃霜淇淋
霜淇淋味道,吃起來普普通通,我還是繼續猛灌雞湯海鮮粥好了。
 

HgHY_80011

↑甜點。

服務部分
屋馬的服務生,貼心又熱情,
換烤網超級勤快,不用特別告訴服務生,就會主動來換。
不過中間我們要可以再加的包肉用的生菜時,前兩次服務生好像都忘了,等了好久,
再跟服務生提醒一次後,一次三份上齊。

搞笑小插曲
正咩店員向我們致意和自我介紹時,
「正咩」居然說的是: 「你好,我是今天負責服務你們的生菜。」
(我還有看著她的名牌寫正咩啊~~~)
害我一瞬間沒反應過來,難道...難道是我生菜點太多? 服務生都壞掉了嗎...
結帳時,實在太好奇又太無聊,再問一次「正咩」店員,介紹時是不是口誤說錯自己的名字,結果...「正咩」說她都會跟客人介紹自己是生菜!店員,你真的不是在安慰我嗎XDDDD

 

環境部分
首先,先說用餐限時兩個小時,
覺得有那麼一點趕,畢竟肉品也不少,也只有一個爐子,燒烤難免要花時間。
不知道店家以後有沒有可能捨棄翻桌率,感覺如果可以吃兩個半小時或到三個小時,用餐的感覺比較閒適一點。

第二,店內放著有點大聲的快歌,蠻吵雜的,
可能希望透過放快歌,希望客人吃快一點(?)

 
最後,雖然去吃茶六是一、兩年前的事了,
但印象中茶六的位子間距更大一些,坐起來比較舒服。
屋馬園邸店,今天讓我們四個人塞六人座位,但覺得椅子沒那麼寬,坐起來感覺比較擁擠、離桌子非常近的感覺。
(總不大可能,一兩年我變胖那麼多吧XD)
屋馬的洗手間,很貼心有漱口水、牙線棒等等。
 


 
所以,屋馬V.S茶六?
O還沒吃過茶六,問我吃完屋馬,又曾吃過茶六,兩者之間誰勝?
我:「茶六是一兩年前吃的...忘記了,可能需要一天吃茶六,隔天吃屋馬,我再來比較給你看嘿嘿!」

 
最後,樹懶想說....
為什麼我吃完屋馬後,印象最深刻的是雞湯跟海鮮粥?
這樣...正常嗎?  XD
肉品當然也很不錯的,整體而言可以吃很飽。
O表示台中總共有五間屋馬,所以...難道要開啟蒐集之路了嗎~~~
果然要努力賺錢,才能吃更多!

不知道大家覺得屋馬如何? 都會去點什麼來吃呢?

以上,打完,樹懶收工!

 

樹懶在台中一直吃:
台灣旅遊|台中|窩巷 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,草莓蛋糕下午茶最對味&阿達古早店(點我!)
台灣旅遊|台中|老裁縫酒吧O'Tailor Coffee & bar,用酒精來當旅行一天的結尾(點我!)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