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之下,最近常常帶著筆電跑咖啡館,
想說來稍微簡單紀錄一下去了哪幾間,
通常我去的都是平日,會選擇不限時、有wifi、有插座的咖啡廳。
如果大家看了有想去的,也不妨先去google map上查詢一下營業時間和地址哦!
google map真的是一個超級厲害的東西!
新店是我常常打滾的一帶,
這兩家咖啡廳皆在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出站後,約5分鐘走路可到的地方。
兩家都是我的心頭好,都去過好多好多次了。


雲上咖啡    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5/5 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100% (已造訪N次啦)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     週一、週四休息

這家位在光明街上(走在光明街上,車多小心注意安全啊~),
應該算是新店開了蠻久的咖啡廳,
咖啡、茶、奶昔、鹹食、鬆餅、蛋糕都有。
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家有賣千層麵,我總覺得很難找到有賣千層麵的店啊!
最喜歡他們家番茄海鮮口味的千層麵,雖然菜單上寫微辣,但對於怕辣的我,吃起來覺得完全不辣。
這裡感覺也是很多新店媽媽阿姨們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去處。
△ 若使用插頭,會多收20元。
△ 如遇客滿,用餐時間則限制2小時30分 (平日很少客滿) 
 

HRfC_8001

千層麵套餐附的沙拉,也可以選擇湯(我喜歡他們的南瓜湯)

 
 
HRfD_8002

草莓奶昔

 
 

HRBt_8003

我最喜歡的番茄海鮮千層麵

酷的是,他們家千層麵的麵皮是綠色的哦(在味道上我吃不出和一般顏色的差別啦)!
 
 
 
參號倉庫咖啡No.3 cafe' 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5/5    
再訪可能性:100% (也已造訪N次啦)
營業時間: 10:00-18:00   週一、週二公休

這家的位置不多,假日大概下午一點前去,都還有位子,
是老闆自己一個人經營的小店。
若有人候位,假日限時2小時,平日限時3小時。
這家有許多不同風味的咖啡豆可以嘗試。
有賣吐司,可以填個肚子,總覺得也很適合當早餐。
甜點部分,每天會不大一樣,可以先上ig帳號查看:   no3coffee2019

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參號倉庫提拉米蘇和香蕉提拉米蘇塔,
但老闆之前有說,似乎因為原物料比較難叫貨的關係,所以現在不會每次去都有。
△店裡有一隻可愛的法鬥,有時候會比較興奮一點,身為狗派,覺得可愛!
 
HRfZ_8004

莓果茶+ 椰香蔓越莓口味的吐司

 
 
HRfQ_8005

阿薩姆鮮奶茶(熱) $130元

 
以上兩家,樹懶喜歡的新店區公所咖啡廳,
也希望這些咖啡廳,能一直陪著樹懶,
做事也好,發呆也好,和朋友聊天也很好,每次去感覺就像回家。

 

樹懶去的其他咖啡廳:
台電大樓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萬隆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
公館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景美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大坪林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七張|那些不限時咖啡聽(點我!)

其他樹懶所有文章,可以到這裡邊玩耍邊找: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