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之下,最近常常帶著筆電跑咖啡館,
想說來稍微簡單紀錄一下去了哪幾間,
通常我去的都是平日,會選擇不限時、有wifi、有插座的咖啡廳。
如果大家看了有想去的,也不妨先去google map上查詢一下營業時間和地址哦!
google map真的是一個超級厲害的東西!

Aura 微光咖啡    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5/5 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100%

印象中這家插頭需要另外收費喔!
咖啡的選擇很多,可是我比較不愛喝咖啡,
去過兩次了,一次喝覆盆子水果茶(熱)(忘了價格...)、英式早餐奶茶(熱) 150$,口感都喜歡!
它們家的提拉米蘇,酒未明顯,不會過於濕潤或過乾,是我的心頭好。
之前同行朋友點的帕尼尼也很特別且美味。
(圖下如下)
 
 
 

 

Hz5b_800-1

↑英式早餐奶茶(熱) +提拉米蘇!!!!

Hz5S_800

↑喝覆盆子水果茶(熱)+提拉米蘇!!!

 
 
城市草倉 C-tea loft   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5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100%
這一家沒有賣咖啡,都是賣茶類為主,身為沒很愛咖啡的我,太適合我了!!!
平日去,有時候下午兩三點後,人潮就會漸漸變多,有時候會稍微吵雜一點,但覺得不影響我做事情和放空。
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貓貓!
 

HzKI_8002

麝香葡萄紅茶(熱)150$ 可回沖很喜歡濃郁、口味層次豐富的這壺紅茶,香氣明顯。

 
HzMw_8003

百香紅茶(熱)+檸檬塔百香紅茶也很不錯,但我更愛社香葡萄紅茶。
檸檬塔好好好好好吃!!!!不過太酸或太甜,塔皮有點甜味,但不會太硬,

 
 
黑洞珈琲店  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4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90%
店小小的一間,沒有很多位置,但空間蠻舒適的。
(圖片如下)
 
Hzgt_8004

接骨木花茶(熱)170$總覺得好像很少看到賣接骨木花茶的店呢!!!點!!!口感不會到太濃郁,好喝!

 

HzgW_8005

肉桂捲 95$ 有點脆脆的口感,認真說,

 
 
薄荷夜  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4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 75%
一進入店裡,有淡淡像檜木香(?)的味道,
飲品的單價稍微再高一點(印象中在180$上下),那時候看還有賣提拉米蘇,感覺可以另外找時間去吃吃看!
(圖片如下)
飲料 蛋糕 不限時 咖啡廳 茶

厄.....我忘記我點什麼了.... 190$菜單上寫這杯有黑櫻桃、焦糖風味的紅茶。
記得聞起來香氣濃郁,喝下口感層次也豐富。

 
 
NUKI  Coffee 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4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 60%
這家應該算是在台電大樓與古亭捷運站之間
是屬於老宅的咖啡廳,樓梯稍微陡和窄一點點。
這家其實是我以前心頭的愛店,只是不知道為何,可能知名度增加或我去的日子不對,最近一次平日去,整個空間有點吵雜。
蛋糕飲料味道還是很不錯,擺盤還是非常好看的!
(圖片如下)
HzG3_800
 
秘氏咖啡 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4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 85%
這家也算是在台電大樓和古亭捷運站之間,從古亭下車,會更近一些的感覺。
當初是去台南玩,去了台南的秘氏咖啡,發現台北也有店,因此找一天也跑去了。
裝潢非常酷,有很多古老東西的感覺。
記得店內光線比較昏暗一點,如果要看書可能稍微吃力,用筆電蠻適合的。
看菜單上有說不能拍照,詢問老闆後,老闆說不要拍到擺設和其他人,若是只拍食物還是可以的。
 
Hz2A_8007

忘記點了什麼飲料。提拉米蘇吃到後來有點整個濕掉,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
 
本文首次發布時間:2020.11.19

樹懶去的其他咖啡廳:
公館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萬隆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
景美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大坪林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(點我!)
七張|那些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新店區公所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
其他樹懶所有文章,可以到這裡邊玩耍邊找: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 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