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紀錄樹懶家族懶懶事蹟對話

喝水
昨天,和懶媽、懶哥走南港山大縱走時,
休息喘息時刻,喝水時,我看懶哥,水壺離嘴巴一段距離
把水隔空「倒」的,倒進自己嘴裡。

我心想,Why? 那是他自己的水壺啊,喝水幹嘛這麼麻煩? 又沒有別人的口水。
「哥,你幹嘛這樣喝水啦? 不怕水倒出來喔?」

懶哥露出「我就是那麼聰明」「我就是那麼厲害」的表情:「猜猜看啊?」

「誰猜的到啦,快說啦!」給我說喔!

「笨欸,這樣就--- 一直不用洗水壺啦!」

!!!

我居然無從反駁,反而...佩服起來...
畢竟,水壺沒沾到口水,好像還真的不用洗...
而且,每天都要洗水壺,也是很累,蠻浪費時間的啊...

懶哥還補了一句
「我那時候還練很久欸,現在練到,水都不會灑出來到衣服上了!!!」


Wow,都要青出於藍,懶哥出於樹懶了!!!
 

photo-1548780607-46c78f38182d.jfif

↑Photo by Anderson Rian on Unsplash

2021.02.15
手與手套
懶哥的雙手,從來都不保養的,
加上每到冬季,懶哥皮膚很乾,都會乾到脫皮、龜裂,
但他都沒在管的。

這次過年回家,懶哥的手,因為過於乾燥,又是一片片白色脫皮

飯後,我和表姊O看不過去,
壓著他,開始幫他塗護手霜(懶哥一向討厭擦這種油膩感的東西,所以他在外租屋都不擦的)。

邊把他擦,表姊O和我邊碎念
手上怎麼一堆繭,健身拉單槓,好歹也要戴個手套不是嗎?

懶哥

「齁,這樣很麻煩啦!
健身戴手套,手套還要洗欸!」

我和表姊O聽不下去,動之以情,說之以理,繼續碎念
這樣真的不行啦!萬一女朋友嫌你的手很粗糙,牽起來很難牽怎麼辦啊?」

懶哥想了一秒後,就想到他心目中完美的解套方法,

「這樣噢,
那和女友牽手的時候,都戴手套就好啦!」

恩...好像也是,還可以挑毛茸茸那種款式,觸感也不錯?
 

photo-1489568685157-ec3bcd451894.jfif

↑Photo by Dev Benjamin on Unsplash

2021.02.16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

我要去練習隔空倒水來喝了!


 

其他關於懶哥和樹懶: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