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懶狂吃 梅子番薯脆片 的「症頭」,好了!

咳,沒啦,純粹只是網購的那一大箱吃完後,沒再買罷了。

最近,懶爸去好市多補貨,買了樹懶沒吃過的零食回來~~~

將將將將~豪大一箱
 

  0Gk1_8001

 ↑樹懶坐鎮...其實裡面只剩下一包了.....

這個呢,叫...恩...上面的函文,樹懶韓文不懂....
英文寫 Honey butter chips (蜂蜜奶油脆片)
中文品名寫著 Calbee蜂蜜奶油風味洋芋片
 
↓搭啷搭啷~~~
 

0Gk2_8002

↑樹懶吃脆片~~~

一打開包裝...樹懶覺得自己聞到....呃....

蘋果麵包甜甜的香氣!!!

(本來還以為是自己鼻子壞掉,結果之後打開幾包,還是覺得有點像這個味道?)
 
↓看看這麼多的空氣
啊不是,是看看這個洋芋片!
 

0Gk3_8003

↑準備好被我吃掉了嗎?

↑雖然有看到這個...海苔粉斑駁遺跡,但...我是沒吃到任何海苔味啦XD
這個洋芋片呢,人家都寫是蜂蜜奶油口味了,吃起來味道當然是偏甜囉!
不會到太甜,仍保留那種...洋芋片讓人一片接一片無法停下來的鹹鹹口感
 
一片剛開放進嘴巴哩,一開始會有點像起司風味的鹹味
嚼了嚼,吞下去前會變成偏甜的淡淡奶油味~~
至於蜂蜜...我是沒吃出的所以然來啦XD
樹懶本來就喜歡吃甜的,這個零食算很對樹懶味口,
不過如果自己一個人一口氣嗑掉一包了話,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
 
所以,為了減輕罪惡感,啊不是,是減少油膩感(?),
樹懶強烈建議齁,
搭配無糖茶類(綠茶啊、烏龍啊!)酸酸的果汁(柳橙汁啦!),來說服自己這個很健康啦!!!
欸不是,是這樣子會吃了更加順口啦XD
 
↓邏輯是這樣的
0GGv_8004
↓可怕的成分表.......
0GGH_8005
不看了,太可怕了!!!

先把這包吃完壓壓驚吧!

對喔...我就是給自己找了個藉口,開了倒數第二包,
邊用筷子夾來吃,邊把這篇文打完,嘿嘿嘿嘿!

 

樹懶其他吃零食,吃個24小時:
零食零食,吃24小時|近期上癮的-番薯脆片,梅子口味。停不下來,我也很無奈啊~
樹懶會吃的,可不是只有零食: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