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吃完母親節蛋糕,快點來記錄一下!  (店家臉書專業點我!)

Miss V bakery 在中山(赤峰街上)和敦北皆有店,
它們家最有名的,應該就屬 肉桂捲 了,
也有販售其他蛋糕和早午餐。
↓樹懶在去年六月,有去過中山店內用這個 黑糖肉桂捲
(價格忘記了,別考我啊!),
 

RsvK_8001

↑Miss V bakery 黑糖肉桂捲

其實,我以前挺討厭肉桂味的,(就覺得-很怪啊)
結果,吃過這一次,甜滋滋、甜蜜蜜的肉桂捲後,

我現在可以(甚至開始有點喜歡?)接受肉桂的甜品了!

不過肉桂的飲品,我目前還不行...

等一下,話題扯太遠了,說重點啊樹懶!!!
反正,就是吃過這家肉桂捲,也很好奇它們家其他蛋糕表現如何,
所以這次母親節,就訂了一個6吋的來吃吃看,
以幫懶媽慶祝之名,行滿足自己口腹之時!
這次買的是-

覆盆子玫瑰花茶慕斯蛋糕 $1350 !!!

↓上今天開箱圖片! 蛋糕是前一天先從店裡外帶回家冰放。
 
Rsv6_8002
 
 

店家臉書簡介:
以為是單純的香草慕斯,在嘴裡化開的是一股淡雅的玫瑰花茶香氣,特別使用唐寧柏金系列玫瑰紅茶製作,搭配用新鮮玫瑰花瓣製作的覆盆莓夾餡,玫瑰芬芳自然、覆盆莓濃郁酸甜、底座是奶油杏仁酥餅,這款蛋糕適合獻給優雅溫柔的媽媽,就是不管怎麼不收拾房間、衣服老是反著脫、便當總是忘記拿出來洗,但是媽媽總是念了念,又會溫柔地提醒我下次不要這樣。

哎喲,簡介太繁瑣,不管那麼多!!!
但不得不說,我們這次的敗筆是,
應該是帶回來的路途有一段時間
裡面的莓果餡料(之類的?)有一點出水,
這次最下面的餅乾蛋糕層通通軟掉和濕掉,悲劇掰掰了。
 
另外一點,我們遵照盒子上說放冷藏
但吃的時候,感覺如果先冰冷凍,再放冷藏退冰,感覺在口感上會更凍一些、更好吃一些!
這兩點,應該是這次小小可惜的地方。
但蛋糕其他部分-

真的都很好吃!!!

↓蛋糕切開內部,蛋糕上層裝飾其實很美,
只是這塊被...被我們切翻再把它扶正回來,就...就變成這樣了!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Rsv1_8003
↑然後我是最後一個領蛋糕的,這感覺都要融了啦,我哭。
 
↓其他人的蛋糕,看起來就...沒翻車,好許多啊!
Rs8y_8004
↓蛋糕的外圍,是草莓巧克力的口感,
但不是那種化學味的草莓,是好吃、有點餅乾顆粒感的草莓白巧克力。
Rs8v_8005
 
來說說蛋糕的味道,
因為最下面那層「奶油杏仁酥餅」悲劇濕掉黏在紙盒上,所以無法描述QAQ慘。

但中間白色的慕斯,有點像是重乳酪的口感,但沒有濃厚乳酪味,
取而代之是滿滿濃郁茶香味、但口感輕巧的香草慕斯,
這樣的慕斯完全不會甜!!! 只有讓人想一口一口、再吃一口的茶香,
恩亨,就用這個口感說服自己,不會胖啦!
 
中間那層覆盆莓夾餡,是偏酸的口感,還可以吃到一點點顆粒的感覺。
認真說,這個蛋糕不是「甜而不膩」
而是,它不會讓你覺得「甜」,取而代之是微酸、含充滿茶香的口感
非常「大人味」的感覺。

真的不便宜哪,
但也真的好好吃哪!


親愛的懶媽,母親節快樂,愛妳,
今天一定、一定要快樂喔!

Rs8H_8005

因為,明天啊,
就會像往常的每一天一樣,
妳又要被樹懶氣到花轟了!


 

樹懶吃的其他蛋糕?
Cheesecake1|哦?據說是起司蛋糕界的愛馬仕?!
其他樹懶吃的大雜燴們?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