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醒來,看到確診人數一百八
欸,這不是我看見帥哥的心跳、更不是我未來男友的身高?
反而是境內確診人數一百八?

忍不住懷疑自己張開眼睛方式不正確...
甚至看到過去囚禁我的老巢,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,宣布暫時關閉,禁止入場,嚇豹樹懶。

還好,宅其實不難,
不過,待在家足不出戶,看似簡單,執行也有博大精深的學問

一起聊聊,我們、還有樹懶,在家可以幹嘛?
 
★ 睡覺。
 

RqpD_8001

↑請記得蓋被子,著涼不好。

 

睡覺好,睡覺妙,睡覺睡覺呱呱叫,睡過的人都知道。(欸?)

首先,不能出去出門了話,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覺
現實讓你我挫敗? 現實還沒出現Mr. right? 現實總是有人很奇怪?
通通沒有關係,快點睡吧,快點睡,多睡一點-

畢竟,夢中,什麼都可以擁有!!!

 

★ 一直吃。
 

RaF3_8002

↑此生若無法在錢堆裡游泳,我也想在零食堆中游泳。

睡醒之後,我們會感受到一種本能、原始的渴求,
是的,那是對食物的追求
如果空虛? 零食填補不只是你我的胃,更是空虛的心靈。

如果焦慮? 奶茶緩和放鬆你我的神經,珍珠釋放深層壓力。
如果感到無趣? 那讓零食豐富你我的味蕾,讓零食豐富我們的生命。

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
在家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瘋狂吃零食

 
★ 練習廚藝。
RaTE_8003
在此小小推薦,探友 興之所至王禹日清Adai林格倫生活實踐等,都有許多絕妙食譜可以參考。
 

後來,樹懶想了想,
寧願窩在家看火神的眼淚,也別讓現實生活中的消防叔叔葛格欲哭無淚

所以樹懶跳下瓦斯台,保衛家園。
★ 看書。
RaTr_8004
 
可以挖出那些想看、一直沒時間看的書,
(或是挖出那些,想假裝文青拿來拍照,但一直還沒拿來拍照的書,拍一下照?)
 
★ 滑手機。
 

RaTg_8005

↑沒搶到手機嗎?那就躺著。

因為看書看久了會累,接著,是時後滑滑手機。
下載新的App玩玩看,逛個網拍看看,YouTube看起來。
樹懶終於有一天,可以探路客蹲,探路客蹲完,FB蹲完,IG蹲,IG蹲完,Ptt蹲,Ptt蹲完,Dcard蹲。

前所未有的耍廢,只要一天,就能學會!

 

★ 和喜愛的人守在一塊,待在一塊。
RaTW_8006
終於有個空檔,可以和喜愛的人,好好擁抱在一起,感受彼此體溫。
 

額,我忘了,我單身...
我都是抱著我的筆電,維持體溫...

★用電腦發文,說說我在幹嘛
RaT9_8007
看來,近期 #樹懶一直吃 系列,很難有新增了,
現在是,樹懶一直睡、樹懶一直廢 的時刻了,
是時後,該來 #樹懶聊聊天 系列增長一下了
是時後,讓爪子敲打鍵盤,慢慢清空草稿匣的時刻了,

努力在家,清空草稿匣,
就像待在家,希望新增確診數有朝一日能清空那樣。

大家這兩天,宅在家都還好嗎?
儘管疫情看起來毫無盡頭,但我還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。

有事沒事,
我們都在這裡說說話,一起玩耍吧
?

然後,天哪,這兩天宅在家,我都在幹嘛?
對,幫樹懶拍照...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