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FUN鍋子
營業時間: (二)公休     (三)~(一) 11:00–14:00,17:00–21:00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4號
(捷運大坪林4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。)
造訪日期: 2021.1.29(五) 晚上
消費金額: 913元(兩人總共費用,還有外帶...),包含10%服務費
個人喜好指數: 4.1/5
是否考慮再訪: 會哦,分量很大,下次想找多一點人,才能吃更多不同口味。
▲低銷一份餐點,每人酌收10%服務費

上週五,除了看了龍貓,
更吃撐著,肚子凸凸像隻龍貓
這家是好友L推薦的餐廳,和好友L一起來吃。
然後...先說重點...大食怪樹懶也覺得份量不少...(敗陣)

 
↓店家免費招待泡菜毛豆
 

IWHz_8001

↑免費招待的泡菜與毛豆

↑樹懶討厭毛豆,全部給L。
泡菜具L的說法,是正統的韓式泡菜(樹懶沒研究XD),是吃起來是有點辣,但主要是偏的口感。
 
部隊牛肉鍋(一人份) $250
 

IWH8_8002

↑部隊牛肉鍋(一人份) $250

↑各種部隊鍋、泡菜鍋、豆腐鍋,可以選擇一~四人分。
然後,這...滿滿大大「一盆」...是一人份...(樹懶整個嚇到!)
對樹懶來講,辣度還算勉強能接受(樹懶其實不大會吃辣QQ),但吃多了要喘息休息一下!
裡面除了牛肉,也有魚板年糕泡菜豆腐金針菇泡麵等。

L主要進攻這盤,結果...敗下陣來,不少外帶回家XD
喔,對了,店家還有給我們兩個人「一盆」白飯,還說吃不夠可以續!

鐵板五花肉 $580
 

IWH0_8003

↑鐵板五花肉 $580

↑L已先告訴我,鐵板五花肉,份量真的不少
之後服務生送上來時,我還是...驚嘆了一下
當然,最讚的店家幫忙把肉烤好了(樹懶超不會烤肉),
五花肉還堆的跟小山一樣高!
還有一點綠色紅色青椒在上面,說服自己,五顏六色多健康!

有附上可以無限續的生菜,沾醬有泡菜、醃漬的辣大蒜、吃起來像甜醬的醬料(雖然看起來紅紅的,但不會辣)、還有一個我吃不大出味道的。

一片生菜,把有點肥肥的五花肉沾醬,放上去,再夾點泡菜,
包起來,咬下去!

多層次口感!!!
外面是清爽的生菜,裡面是有一點油但又有點嚼勁的豬肉,配上不同的醬料,
啊~~~我要吃十個!
(結果,一吃就不只吃十個)

↓決定再來一張五花肉直的照片,這肉真的很多啊~~
後來我還是剩下幾塊沒有吃完><,畢竟..五花肉有點油,吃多了還是會膩啊~
 

IWHX_8004

↑鐵板五花肉 $580

↓最後,來張菜單,我...拍的有點模糊(奇怪,沒有喝酒啊!)
 

IWHq_8005

↑店家菜單


總而言之,
大銀幕上看電影龍貓很是滿足
在餐廳哩,吃的肚子跟龍貓一樣大很是幸福
 
不過,樹懶目前為止,
最喜歡吃的韓式料理是韓式水涼麵(又稱平壤冷麵),
那個麵體超Q彈的,湯非常爽口,超適合夏天!!!
不過不是每間韓式料理都會有,
之前好事多在賣的時候,我還不扛一堆回家!

大家喜歡吃韓式料理嗎?
喜歡哪一道菜?
拜託告訴樹懶,你的口袋韓式料理餐廳,豪不豪啊?


 

猜猜看樹懶還吃了什麼,肚子跟龍貓一樣大?要來看看嗎?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