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Coco Brother 椰兄-中山店
營業時間: (一)~(五) 11:30-15:00,17:30-21:30   (六)(日) 11:30-21:30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-2號號 1樓
(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。)
造訪日期: 2021.1.28(四)晚上
消費金額: 447元(樹懶一人費用,有加套餐),包含10%服務費
個人喜好指數: 4.0/5
是否考慮再訪: 人數不多,但想吃泰式料理時可以考慮。但中山站還有好多好吃的,等我全部吃遍再說!
用餐時間70分鐘,吃!起!來! (樹懶吃東西...是蠻快又蠻可怕的...)
▲低銷一份餐點,每人酌收10%服務費
▲在松江南京和大直ATT也有分店
朋友今晚約中山站吃飯,
這家在我口袋名單裡面,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吃吃看。

剛好今天路過時,看到裡面有空位,詢問後當下也有位子,我們就順利入座!
(後來接近七八點時,店家生意超好,也很多組訂位客人)。

有賣個人的泰式定食套餐泰式火鍋、menu上看起來浮誇的泰式冰品,
點訂食再加價$138,可以選擇100元的飲品和一樣炸物(月亮蝦餅、酸辣雞翅、打拋春捲澤一)
這次和朋友都點一樣的,
我們都吃菜單上,辣度兩根辣椒(最高看起來是五根辣椒)的
泰式椒麻雞定食$268
我另外再加購了$138的套餐,點了泰式奶茶月亮蝦餅
 
↓泰式椒麻雞定食$268
 

Iewf_8001

↑泰式椒麻雞定食$268

椒麻雞的部分,這個雞排,根本是台式豪大大炸雞排的大小?!
雖然炸的粉也裹得有點多,但雞肉的厚度實足
我過去吃的椒麻雞,好像都是...比較細長的樣子?
醬料部分,不大能吃辣的我,還算可以接受,朋友覺得比較辣一點。
不過椒麻雞的醬料,偏少一點,如同google map上的評論啊!

花椰菜,應該是用鹽水燙過,有一點點,口感偏有點
白飯嘛!!!比較偏台式軟黏的口感,不是粒粒分明的那種。

定食附的小菜,我們都選涼拌青木瓜絲,我最喜歡泰式這種,酸爽又帶點甜的滋味,開胃啊!
定食附的湯品,我們也都選酸辣海鮮湯,就是冬蔭湯的味道,偏酸,比較沒有辣味,還帶有椰香
湯裡面有蘑菇、金針菇,還有最讚的是,有一隻,剝好殼的蝦!!!(有留蝦頭和蝦尾一點點的殼)。
來來來,不用剝蝦的餐廳,這間應該可以算一個!
 
↓(樹懶加購套餐)泰式奶茶 & 店家附贈的蝦餅
 

Iewq_8002

↑泰式奶茶 & 店家附贈的蝦餅

↑奶茶中規中矩,過關!
蝦餅的部分,有很微微微微微(幾乎沒有XD)的辣,就...中規中矩囉!

↓(樹懶加購套餐)月亮蝦餅
 

IewC_8003

↑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還蠻好吃的!配的醬料酸甜,更偏甜一點,我個人蠻喜歡的。
 
↓來一張,樹懶腰圍日漸寬廣肚子能撐航空母艦了...
Iewb_8004

最後,附上我之前在捷運中山站會吃的餐廳店名
如果有一天再去吃,待等有緣時,再打食記XD
 
川畝園麵食館 (我喜歡這家的木須炒麵和牛肉捲餅!)
荷蘭小鬆餅(鹹甜食都有)
羅本家咖哩(日式咖哩)
丼Fun 「日本式丼飯」(有炸牛排可以吃,價格還OK)
 
一時之間還沒想到其他的><

一、兩個人可以吃的泰式定食,樹懶也很喜歡公館右手餐廳

不論是正統泰式料理,還是台式泰式料理,樹懶都喜歡,不知道大家最喜歡泰式料理哪一道?

歡迎大家分享泰式料理私房名單&捷運中山站好吃的美食!


五月天有一首歌的歌名叫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,其中有一段歌詞是:
每個孤單天亮,我都一個人唱,默默的讓這旋律,和我心交響。
樹懶大概就是,
每個孤單天亮,我都一個人想,空虛的肚子腸胃,叫震天價響。
 

如果你還沒睡,要不要來看看,我肚子還是很空虛的地方?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