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Rebirth Cafe & Restaurant
營業時間: (一)~(日) 14:00-2:00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
(在公館和台電大樓捷運站之間,
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,步行約8分鐘。)
造訪日期: 2020.1.27(三)晚上
消費金額: 380元(樹懶一人費用),不收服務費
個人喜好指數: 3.9/5 (料理很特別,也有許多選擇,飲品沒有深得我心><)
是否考慮再訪: 料理非常有特色,不過飲料,我這次,大概...大概點錯了...
不限時,和朋友東南西北聊了三個小時多,也沒人催
▲店內還有許多漫畫書籍,不過今天認真吃飯聊天,沒有多留意。
週三晚上,小週末,好友琳達指定要約在溫州街一帶,
我隨意在google map上搜尋一下,發現這家,大家評論都說主廚餐點很有創意且美味
隨著夜幕低垂、指針慢慢的走,店家的客人也越來越多,幾乎要坐滿。

Rebirth Cafe & Restaurant 的菜單,全是寫在黑板上。點菜時,服務生(還是主廚??)會依依詳細介紹,包括用的食材、料理方式。
但他唸好快,我又金魚腦,最後就...就憑他介紹的感覺挑餐點XD

也有一些特別的調酒可以選擇,
不過想想,今天才週三,就...先別那麼早開始喝XD
樹懶的主餐,搭配飲品,飲品折扣變成90元。

黑糖牛奶 (單點120$)
 

I1Yg_8001

↑黑糖牛奶

↑依稀記得在聽介紹的時候,我大概聽到了「黑糖、烤、棉花糖、牛奶」等等關鍵字詞。
讓我心中浮現一杯美好想像的憧憬。

結果送上來...看起來比我想像的還樸實無華的多,不過挺大杯的。
喝了一口,額,好好好好甜,感覺就...就好多好多黑糖,和牛奶融合在一起...
我只覺得好甜,簡直要變成飽和溶液...
抱歉,可能這杯飲料,沒有對到我的胃口>< 對我來講,有點悲劇
 
哈里薩羊肉夏卡蘇卡 $290
 

I1Xl_8002

↑哈里薩羊肉夏卡蘇卡 $290

↑在聽介紹的時候,我記得的關鍵字有「羊肉、麵包、蛋黃、迷迭香、九層塔(?有點不確定)...」
我確定這不是一道會太辣的料理後,就選擇它了!

鐵鍋裡面是滿滿的羊肉和香料,裡面還有一顆生蛋黃可以拌開,羊肉上面,如大家所見,放了2大支迷迭香,不手軟的。
羊肉和各種香料完美結合,吃起來是重鹹、充滿香氣、很微微微辣的口感,放在烤過、邊緣有點脆的麵包上一口吃掉,非常個別且美味!
感覺就像在吃一道香氣濃郁異國料理
樹懶大胃王,覺得吃這個,還算蠻有飽足感的。

※後來回家查了一下,夏卡蘇卡原來屬於以色列料理。


樹懶開動啦~~~
 
I1Xp_8003

↓朋友點的: 凱麗式葡國雞 $280
 

I1XQ_800

↑凱麗式葡國雞 $280

綠色那一盤雞肉,下面醬汁是滿滿椰奶椰汁味道(但沒有咖哩喔!)。裡面還放了超大塊的姜(看起來就是把薑切一半丟下去)、馬鈴薯塊等。
另外的一小盤的雞肉,調味也非常特別,本來我以為會像醉雞的味道,但吃起來,是神奇的異國香料口感(不...不會描述><)。
這個套餐,看起來份量也是可以讓人滿足的。



↓附上今天的菜單黑板
 

I15D_8005

↑店家菜單(主餐部分)

↓店內位子沒有道很多,光線較昏暗,但不限時,讓人覺得窩起來、慢慢吃、慢慢聊,非常舒服(也有人在看書)。
 

IcFD_8007

↑店內


↓最後,附上一張,(這隻貓會在這附近幾家電巡店徘徊的樣子)
欸貓貓,你這樣不對,
這你不可以吃RRRR
I1hM_8006
 
最後,菜單看起常常(甚至是每日?)更新,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,會很好奇,這次有什麼驚喜

厄...我又成功的...在半夜打食物文,再次讓自己肚子餓了...

不知道大家吃過什麼,
覺得印象深刻、神奇、特殊的料理或食材呢?


 

如果你看完覺得餓,可以看看樹懶吃什麼止飢,
如果你還是很飽,那就更應該趁這時候,看看樹懶都在幹嘛~~~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