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沒想要那麼密集PO生活趣聞的文章的,
不過生活就是會自己發生一堆好笑又好玩的事,我擋也擋不住啊!
那就...快點記錄下來好了。

就只是紀錄生活好笑的、和垃圾話的瞬間。
然後,A又來了,怎麼一直是妳咧!
 

走啊,一起去運動!
這件事情發生的頻率太過頻繁,
我和A的角色會隨時對調交換

A和我住的就只有隔一條大街的距離,
畢竟住的近嘛!
 
「欸,約明天早上七點一起去運動? 健身房、跑步什麼的,我們該運動了!」我問A,新年新目標,我們要振作!
A:
『OK,如果早上我一直沒回妳訊息,我可能還在睡,妳再call我一下。』
「沒問題!」
 
隔天一早,等我醒過來...時間早就過七點很久很久了
我慌張的、手忙腳亂打開line,
恩,很好,沒有任何未接電話和訊息,我相信A一樣再睡。

然後,我就放心地,躺回床上了。

到了下午,

「欸,早上我睡過頭了,不過我看沒有訊息,猜妳也沒醒,就回去睡了。」
『我好像中間有醒來一秒,然後就繼續睡了。』
兩個人都沒任何愧疚感跟負擔呢!
 

恩,良師益友,能帶你過著更好更正向的生活。
像A一樣的朋友,能帶你過著心理無負擔的生活。

時常發生,就不押日期了。
 

photo-1592399776843-c649fab42357.jfif

↑Photo by We-Vibe WOW Tech on Unsplash

 
怎麼是你啊?
晚上,下班後,和A「終於」相約去了健身房
兩個人各自散開使用重訓器材。

做著做著,抬頭,剛好A在我正前方的器材上,我們面對面

我發難了:
「我對面怎麼是你啊? 應該要是什麼帥哥猛男吧(這不是我來健身房的目的嗎)?」
A撩起馬尾,笑說:『怎麼樣? 我美吧! 這麼美可以讓你多做兩組耶!
 
什麼鬼啊,我喊道:

「毆不,我要吐了。我乏力了...心理上的那種......」

2021.1.14
 

photo-1565396488538-0cdbd7c7ef18.jfif

↑Photo by Felix Uresti on Unsplash

 
正確列目標的方法
事情是這樣的,
在2021年最初,我列了新年新目標,寫在今年的行事曆上,
很簡單,希望能開始---

規律運動。

列完後,看著這項目標,愈覺得自己真是聰明伶俐
因為,
我寫的是要「規律運動」,但沒有寫是「多久一次」的規律啊!

一個月運動一次、一年運動一次,都是一種規律!

看來這樣新年新目標,達成輕鬆又容易,讚!
這種很讚的列目標方式,我當然要推廣、告訴A。
A聽完之後大傻眼,回我:

『那你要不要乾脆許願 "規律" 交男友好了?』

「然後該不會變成...這輩子只有一個吧,quota(扣打)還用完...」
(厄對,樹懶至今只有交過一個)
『厄....』
目標別亂列...別亂列...
該具體的時候,就要具體啦!
 

photo-1586281380117-5a60ae2050cc.jfif

↑Photo by Markus Winkler on Unsplash

2021.1.14

 

亂說垃圾話有賺有賠 亂說垃圾話前應詳閱友情說明書
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