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m,今天文章的開頭,不再是「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」了,
很簡單,因為今天整理的兩家家咖啡廳,
我覺得都沒有達到自己心目中「心愛」、「滿分五顆星」的程度,
但也畢竟都去過了,想說來記錄一下。
至於其他地方的不限時咖啡廳,可以滑到最下方點想看的連結~~

 
老派的約會 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3.9/5  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 80%
營業時間: (一)~(日)11:00-21:00   
這家嚴格說起來算是在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和七張捷運站之間,
這家鹹派、甜點、正餐、飲料皆有,也可以預定/購買完整的鹹派、蛋糕,帶去野餐感覺蠻合適的。
沒有客滿的話,不限時。

以前我還蠻喜歡這家的,也常常來,鹹食與甜食,覺得也算有一定水平,
但最近一次去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
點餐方式改成像連鎖平價巷口早餐店的那種塑膠護貝的menu,
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,有另外一本、有參考手繪示意圖的菜單,
但給我的感覺,突然間好沒質感啊~~~
在心裡喜好分數默默地降低了一些QQ
 

HfrZ_8001

↑對啦~~最近一次去,才發現變成這樣畫單了~

 

Hfrk_8002

↑蘋果茶(冰)700c.c.+老奶奶檸檬蛋糕

飲品和食物的味道,對我來說沒有太多變化,
這個飲料蠻大杯的。
 
墨咖商行    個人喜好指數: 4.0/5      
再訪可能性: 80%     營業時間: (一)~(六)10:30-19:00 (日)公休

這一家,我記得是一年前去的,
隱藏在七張捷運上一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子內。

記得店面不大、小小間的,點了檸檬塔,味道中規中矩。
不過近期看google評價說,油煙味和煙味有點重,
畢竟也一年沒有去了,如果近期有去,再上來更新好了!
 

HMuU_8003

↑記憶終點的是檸檬塔和鮮奶茶

 
最後,本來還想要附上一家soloist! cafe (不過我個人沒很愛),結果發現店家已經搬離七張,之後會到其他地方開業,所以就不納入這一篇了。

 

樹懶去的其他咖啡廳:
台電大樓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(點我!)
萬隆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
公館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景美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大坪林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(點我!)
新店區公所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 (點我!)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