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90'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
營業時間: (日)~(四)18:00-02:00 (五)、(六) 18:00-03:00
餐廳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4號(捷運板橋站)
造訪日期:2022.11.15(二) 晚上
消費金額: 兩個人總共$2167 (包含10%服務費)
喜好指數: 4/5 是否考慮再訪:會,板橋地區算不錯的餐酒館,調酒我喜歡,不過價格偏高。
▲另收10%服務費,服務還不錯。
▲限時兩小時,如果後面沒有人,基本上不會趕人。
人生, 要不後悔喝太多, 要不後悔喝太少。 像這樣的早晨,一早醒來, 發現今天不是禮拜六早上, 我就知道——
肯定是昨夜喝太少。
Image
 
 

立刻補充酒精

 

🦥橙市百爛人 $400

 
烏龍茶Vodka、百香果Rum、萊姆、柳橙
Image
 
 
Menu附註反正你也買不起這城市的房子,不如別搞烏龍了,喝一杯吧!
(附註都這樣說了,我能不點嗎? 傷害性極小,汙辱性極強,我還不喝掉?)
喝起來非常的滑順,口感整體偏酸,百香果的味道非常突出,後勁有一點酒感,但不會過於辛辣刺激。
喝到杯底,烏龍茶味變的較為明顯。
好喝!!!
 

🦥梅仁找茶 350$

 
杏仁、烏龍梅、萊姆、包種茶 C點的這杯「梅仁找茶 350$」,是酒單特調上,酒感最低的一杯。
Image
 
 
Menu附註: 梅子跟杏仁不來找碴時,你會想念他。
C超擔心會不會整杯喝起來都是杏仁茶的味道,在Bartender的擔保之下,C點了這杯。
在聞的時候,可以很明顯聞到泡沫中杏仁的香氣濃郁,但在喝下口的時候,卻沒有杏仁的味道,反而是梅酒的味道更突出,整杯喝起來口感偏甜,帶著點梅子的味道。
C非常滿意。
 

美酒必須配佳餚,畢竟來的是「餐」酒館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🦥橘色海膽燉飯 $520

 
 
Image
橘色海膽燉飯 $520
膽是融合到飯裡了,但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到海膽的味道。
飯上放了兩顆干貝,在干貝上方有一小搓的魚子醬,拌在飯裡面可以增添風味。
我和C都覺得飯上的干貝,對我們來說有點「過熟」,煮到有點縮水,一絲一絲的感覺吃起來比較明顯。我們倆比較喜歡「生干貝炙燒到剛剛好」的那種感覺,藥單就干貝而言,我們會大力推薦D town by A train餐酒館 (我和C可是專業的干貝獵人,嘿嘿)
米飯的部分,不是很確定它們家是不是有用什麼特別的米,但整體的米粒吃起藍偏小。是屬於正統的那種燉飯,米芯整體是偏硬的,咀嚼起來顆粒感明顯。
這一道,我給普通,表現一般般!

🦥糖老鴨 $450

 
Image
糖老鴨 $450
這一道,我和C都非常喜歡了!
是鴨肉,脆脆的鴨皮上方,還有用烤糖淋上去,perfect。 鴨肉第一口稍微微微乾了一些,但配著盤子上各種醬料來吃,搭在一起便非常美味。
盤子上有店家自製的鳳梨醬(白色醬料的部分)、巴斯克醋,角落有店家自製的漬蓮藕與酸菜。 怎麼說......任何肉加上酸菜,都會有一剎那讓我在吃德國豬腳的錯覺啊!
鴨肉扎實的口感,配上鴨皮脆脆和上方的糖,口感很豐富, 再沾點鳳梨醬或巴斯克醋,吃起來是剛剛好去油膩的感覺。
這一道,大推!
Image
糖老鴨 $450

🦥酒食人脆薯 松露酸奶 $250

 
Image
酒食人脆薯 松露酸奶 $250
薯條250元真的有點貴,但......喝酒就是會很想來點炸物,本來想點洋蔥圈的,結果店家說沒有了QAQ
這個松露酸奶醬非常好吃! 熱騰騰的薯條,沾上冰涼,帶點酸和松露香氣的醬,整個薯條吃起來不油膩,反而讓人更加停不住,一根一根......接著吃下去啊~~~
 

C說,她在三月釀的梅酒可以喝了, 才十一月中的現在,我已經開始期待跨年的糜爛了。(差不多可以期待了嘛!)
每次喝完酒,付錢的那一刻,
我就會認清——
啊,這就是我這麼努力去上班的原因啊!
 
※其他樹懶一直吃、吃了什麼、歡迎追蹤#樹懶一直吃 方格子專題。
※樹懶的生活,懶懶地在
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