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甜盒子 Pâtisserie S.
營業時間: (一)~(五)13:00-22:30 (六)、(日) 11:30-22:30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22號
  (新店區公所捷運站,二號出口約2分鐘,若不想爬樓梯,由一號出口過馬路) 在意想eat enjoy餐廳對面,在新店區公所國民運動中心的旁邊。
造訪日期:2022.10.15(六)、2022.11.05 下午
消費金額: 300-500元
個人喜好指數: 5/5 是否考慮再訪:會!!!我終於在新店,挖掘到好吃的馬卡龍與法式甜點。下次我還想試試看可麗露。
▲店內位子不多、沒有提供廁所,但當天直接外帶的人潮倒是不少。
▲價格偏小貴一點,但甜點是真的好吃,對得起自己的價格,非常推薦。
Image
)啊,用優雅精緻法式甜點,度過窗外細雨綿綿的假日午後,是生活多優雅的點綴! 當然,還有邊喝下午茶,邊和朋友抱怨人生的部分(笑)
在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旁,一天,被我發現新開了一家法式甜點
啊,想想,這樣不是很立志嗎? 運動完就可以犒賞自己吃甜點,完全可以強化自己去運動的動機(喂,運動完就跑去吃甜點,這不是很對勁吧!)
美麗的老闆說,他們過去是網路店面,近三個月才在這裡開了實體店面。

先從甜點開始吧!

 
一進門,很難不被五彩繽紛的馬卡龍顏色所吸引。每一顆售價都是100元,如果需要漂亮盒子買來送禮,6顆加上盒子是650元。

🦥↓蔓越莓口味馬卡龍 100元

 
Image
 
↑它們家的馬卡龍,我覺得完全做到「甜而不膩」,帶有甜味,但不死甜,吃下口的甜度剛剛好,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一點,但整體也比較「大顆」。
重要的是,這家的馬卡龍,精緻又好吃。完全對得起馬卡龍這項甜點有著「少女的酥胸」的暱稱。
脆弱、甜美、精緻。
用手輕輕捏著、捧著,將脆弱易碎的馬卡龍送進口裡,外殼輕而易舉地融化在我口中,中間內層則是
有厚度的扎實,整體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。
蔓越莓口味帶有一點點酸度,我非常喜歡。
第一次去,就覺得好吃到不行,離開前直接外帶6顆,買了一個漂亮的精美小禮盒回家,冰在冰箱,犒賞每天辛苦下班的自己。
Image
 
Image
 
 
開心果口味非常有特色。
玫瑰荔枝口味口感偏甜,散發著淡淡細微的玫瑰香氣。
巧克力反而不會太甜,有滿滿的巧克力香,讓我覺得很經驗。
檸檬口味的微酸,我個人非常喜歡。
百香可可(上圖橘色的馬卡龍),讓我覺得特別的是,內餡是包巧克力的。本來以為百香果外殼和巧克力內餡不怎麼搭(畢竟我很難想像出那是什麼味道),吃起來卻是意外地趕到和諧。

🦥↓法式檸檬塔 200元

Image
 
↑200元的檸檬塔,並不便宜,但非常大一顆,我覺得非常可以,喜歡蒐集檸檬塔的,也別錯過。
上面黃色小花的裝飾,是巧克力所構成(味道吃起來是白巧克力味)。
塔皮的硬度厚薄適中,內餡口感酸甜適中,不會過分覺得偏甜或偏酸,配茶或咖啡都剛剛好。

喝下午茶,當然需要「茶」

 
店內內用有賣咖啡或茶,這兩次,我都選擇「茶」來喝。
↓內用飲品Meun
Image
 
每壺茶的價格都是250元,茶的口感普遍沖的偏「淡」一些,用來配甜點剛剛好。而且讓我意外的是......超大一壺,老闆端上來時,我除了被美麗的器皿所經驗,也對這麼「大」一壺,發出驚嘆。

🦥↓歌劇院綠茶 250元

 
Image
 
↑Meun寫著是由草莓、小紅莓、覆盆子等多種紅色果漿與香草柔和的茶飲。 綠茶基底,在我喝來覺得口感是偏豐富的,但不會過於濃郁。

🦥浪漫櫻花 250元

 
這一款綠茶,比起歌劇院,喝起來我覺得更為清爽許多。 (因為外觀都差不多,就沒有單獨再拍這壺茶的照片了。)

美麗精緻的店面

 
↓店內的位子並不多,大該可以坐6-7人左右。裝潢是優雅精緻的氛圍。 還有一個大概可以坐2-3人的長沙發,沒有在這張照片裡。
Image
 
↓讓我落入選擇障礙症的五彩繽紛馬卡龍,之前沒吃到「紅心芭樂」口味,找一日,我一定要來吃到。
Image
 
在即將邁入冬季、溫差變化大,總是陰天要不就毛毛細雨的新店, 找到了一家心儀的法式甜點店。
日子就算累,但想想努力上班賺的錢,可以買甜蜜蜜、美滋滋的精緻法式甜點。
嗯,為了能一直吃,就是樹懶上班的動力啊~~~(笑)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