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強者我朋友,三則故事。 這三則故事都曾先發表於我的Liker Social,再進行修飾。 現在,是時候該把它們集結成一篇,把我朋友賣掉。
 

 
什麼獸?
故事是這樣的,掐爪一算 好友碼農 碼農日常 去到日本唸書也大概一兩個禮拜有了吧? 我決定關心(X) 考考(O)他一下。
「嘿,碼農,樹懶日文怎麼說?」
哇哈哈哈,樹懶一出題,立刻難死你。 結果不到三秒,手機就響了訊息。
「ナマケモノ」
阿哈哈哈,換我尷尬了: 「我看不懂片假名,啊哈哈哈哈(尬笑)。」我一秒原地放棄人生。
「なまけもの」
「阿哈哈哈,是要怎麼唸?」我繼續尬笑。 (妳剛剛不說只是不會片假名,我看妳平假名也不行欸)。
「讀作 哪瑪K摸no 」
碼農受不了,直接傳錄音檔過來。
「那是啥個意思啊?」 我一直問。
「なま 是 『懶的』,けもの 是 『獸』。」
「沒有樹?」我疑惑。

「沒有樹。」

 
好,我在日本原來是「懶獸」
大家好,這裡是,懶獸的生活!!! 挖搭西挖懶獸得斯。
Image
 
2022.04.14
 

嘻哈工作坊

 
課程內容主軸是 碼農日常 說明為什麼K噴比Liker land錢包更安全的理論原因, 並且反覆強調註記詞的重要性,與實務開辦K噴錢包。

反正大概就是在講

Not your Key, Not your coins.
Not your Kiss, Not your coins.
I am a sloth. I am a single dog.
等等巴拉巴拉很重要的事情。


碼農日常 上課上到一半,在講解註記詞重要性時,
天曉得,我發誓,我們前一天在彩排預試時,真的沒有這一part,
他就突然福靈心至說出一句:
「沒管好Keys,眼睛一閉。」
害我ㄧ口水差點噴出來,
誰准你上課突然唸rap的,
害我一個人在電腦前,笑到無法自制。
Image
 
By the way,現在Keplr已經不是K噴 它已經變成,是K噴泉
2022.04.08
 

簡寫沒有底線

 
在discord參加幾場方格子和Matters的AMA後, 我還是不明白,AMA到底是哪些英文單字的縮寫。
真的救命, 自從在discord知道GN和GM是Good night/Good morning後, 我已經算是大開眼界。
Image
 
眼睛一閉,萬事問 碼農日常
「碼農,AMA到底在英文上是啥意思???」手刀,傳訊息傳訊息。
「喔,簡單,『A-MA 阿 瑪』 阿!」
りしれ供さ小, 你要確定欸。
A-MA到日本是不是壞掉了? 這下子英文太好,飛太遠,這樣太危險欸。
我還阿嬤咧(笑倒)
Image
 
後來在noise.cash問到AMA 其實是『Ask Me Anything』之意。
2022.04.07
 

想像力不一定是你的超能力,腦洞大開能讓你超越地心引力。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