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,大家,
抱歉我不是故意來洗版的...
但事情就發生在剛剛
剛剛在電腦螢幕前笑得太開心了,   (剛剛是誰?)
所以就讓我在時限內,紀錄一下。


那個啊,咳,又得請 欸,欸,A桑那個歐巴ㄙ...,A,那個A出來一下。

照慣例,突然在line上和 A 東聊西扯了一下。

「明天一起吃個飯? 要吃什麼?」A傳來訊息。
『都行,不要摩斯,我今天吃摩斯了』 表達訴求,我是難搞樹懶

我難搞,但我偶爾也會幫忙想想。
『我們要吃好一點的,還是便宜一點的好?』 我問。
約吃飯,就是詢問預算,喬定地點,達成共識,就是這麼簡單~~~

A還沒回,我又突然想到,立刻補打一句:
『明天應該要算小小年夜欸!!!』

2/10 小年夜、2/11除夕、2/12大年初一,
明天2/9號,不是就『小小』年夜嗎?
A大概終於受不了我的顛三倒四胡言亂語,秒回傳:

「什麼鬼啦?
那今天就是 "三小" 年夜 欸?」

▲2/10 小年夜、2/9小小年夜,
2/8的今晚,不就是小小小年夜三個小...就是三小年夜....


想像一下,如果跑去和自家阿嬤說...
『阿嬤阿嬤,我們 " 三小" 年夜要來吃什麼?~~~有什麼好料的?』

不知道阿嬤會不會先呼我巴掌,還是先罵我在供...供三小....
(實際上不可能啦,樹懶阿嬤人超好,疼樹懶的咧!) 
2021.02.08


↓就應景一下,來一張這次去台南拍的神農街燈籠吧!
 
0FCR_8001

那就...祝大家,今晚,
小小小,三個 小年夜,快樂!

吃飽飽,睡好好,
明天起床頭腦壯壯,精神好!
大家晚安!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