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名稱: 暖時逸旅Somer Hotel       
民宿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86號
入住時間: 2021.2.3(三)一晚   
入住房型: 5F舟鄉房一間,雙人房型,一張大床
入住價格: KLOOK購買共2445元
喜歡程度: 4.8/5
下次是否想在住?  會,在KLOOK上的價格非常評價(比booking便宜),包含的自助早餐好吃!
▲服務櫃台24小時都會有人在,有電梯
▲原本是11點退房,KLOOK上購買可延遲到12點退房
▲此次費用包含自助式早餐,可選擇七點、七點半、八點、九點、十點時段
▲交通方便,停機車也方便! 店家也會附上附近的地圖和景點介紹。
嘿嘿,樹懶這兩天,和好友Y衝到台南快速撒野一下~~~
所以大家發的文章和給樹懶的留言,
這個假日,我都會好好看完的!!!(握拳)
和好友Y,很臨時的決定這趟旅程,
住宿方面,剛好在滑KLOOK看到還有房間,價格、照片、地區也都OK,我就直接下訂單了!!(K,我就直接下訂單了!!
(目前KLOOK上比booking還便宜)

樹懶不要再廢話,直接上照片!
 
↓這次我們的房間內部
 

0xKR_8001

↑樹懶手機iphone 12mini拍攝

↑一張雙人床,
床上那個小籃子,放著免費滿滿的零食!!!(可惡,免費的零食,有收買到我!)
雖然來台南...其實不大可能肚子餓XD
如圖所見,掛衣區、電視。
另外一側桌子底下有小冰箱保險櫃

最棒的是,床的兩側都有床頭櫃外,都有各自的插頭!!!
房間裡插頭很多~~

唯一小小美中不足,房間只有一張椅子XD
(Y禁止我在還洗香噴噴之前躺床,但房間又只有一張椅子,所以...我就立刻去洗澡了XD)
 
↓贈送的零食~
0xKQ_8002
↑兩晚來一客,一瓶沙士一瓶可爾必思,還有數袋餅乾~
 
洗手台是在外面
 

0xK7_8003

↑樹懶手機iphone 12mini廣角拍↓馬桶和浴室(是樹懶喜歡的乾式分離!)是分開的兩間,洗手台如上圖,在外面,
不用擔心一個洗澡,另一個想上廁所、還有一個想洗手(到底幾個人XD)的問題XDDD

 

0xKr_8004

↑樹懶手機iphone 12mini拍攝

↑樹懶速速就去洗澡了,
就沒拍浴室和廁所內部啦~~
整體來說很新,熱水非常熱水注也很強~~

吹風機飛利浦的,樹懶喜歡!!!
(我討厭傳統飯店,那種黏在牆壁上的吹風機啊~~~)

備品和毛巾當然一應具全啦~~~

↓隔天早餐在一樓,採自助式
0xK2_8005
↑我們選擇十點的時段,
早餐有各式麵包、麵、西式炒蛋、蔬菜、各式小菜(小黃瓜啊、醃漬木耳啊、油條等等),
牛奶、梅子汁、冬瓜茶,可以選擇
還有~還有~~最讚的是~~有虱目魚粥!!!

好喝!!!我就...喝了滿滿兩碗~~
↓右邊那碗就是虱目魚粥,被我加了一些小菜XD
0xKt_8006
一樓早餐的用餐空間,也是24小時都有開放
有咖啡機、飲水機和茶包,可以隨時取用。
 
↓一樓有擺放一些台南旅遊相關書籍,也可以帶回房間看。
0xKW_8007

總而言之,
樹懶覺得這間還不錯啊~~
尤其是很臨時決定這趟旅行,
也懶著查住宿什麼的,直接看Klook上有,就訂了!!!
 
↓最後附上一張,樹懶昨天吃到好吃的 上好烤魯味 的照片
 

0xMX_8008

↑樹懶吃上好烤魯味

↑樹懶吃了一大包,兩串雞心、一份雞軟骨、百葉、甜不辣、海帶、兩隻雞爪...
啊...真的好好吃啊~~

以上~~~
樹懶的短暫放風!!!
等假日再來好好寫去了哪裡玩~~~
大家晚安~~~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