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 鍋亭(なべ亭)
營業時間: (三)公休,(六)(日)11:30-22:00,其餘平日11:30-14:30、17:00-22:00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9號
(其實離捷運站有一小段,靠近耕莘醫院)
造訪日期: 2020.1.24(日)晚上 還有過去無數次
消費金額: 300元(一人費用),不收服務費。
個人喜好指數: 5/5(我的愛!)
是否考慮再訪: 當然要,每天都想吃好吃的火鍋!
▲冰淇淋和飲料,隨意吃啊!!!
雖然昨天中午,和A在意享吃了豪華千層蛋糕
但,經過下午爬山大亂走的我們,兩人投票一致通過:
要吃火鍋好好慰勞自己!
十二鍋? 感覺一堆人,而且今天也沒有特別想喝冬瓜檸檬冰沙...
(十二鍋要不要改開手搖店,專賣冬瓜檸檬冰沙,我...我會買...)
錢都? 好吃是好吃,但今天又沒特別想吃...

後來想到,這一家我們的愛店,很久沒去了
那就是它了!
 

鍋亭價位,落在260~660元之間。
採取一人一鍋,特別的是,可以選擇要壽喜燒涮涮鍋(可加價換豚骨湯底、辣味噌鍋)。
很多壽喜燒店家,都要兩人以上去吃比較划算,但這裡可以一人搞定!
有時候揪不到人吃壽喜燒食,就可以一個人來這裡吃!
每鍋都會副菜盤小菜、飯/麵/冬粉/王子麵澤一,
還有冰淇淋(標示明治)和飲料自助式吃到飽!


↓(涮涮鍋)澳洲頂級板腱低脂牛 $300
 

IUEt_8001

↑(涮涮鍋)澳洲頂級板腱低脂牛 $300

↑我和A這次兩個人都點一樣的。
這裡的低脂牛,真的,很好吃!!!
完全吃得出來「牛肉」的鮮味,但沒有任何的,所以非常好咬,一片涮完再一片,一下子就見底。
菜盤的部分,料也給的不少,盤子底下鋪了滿滿的高麗菜,蔬菜非常很新鮮,剛燙完,吃的到菜本身有的蔬菜甜味

※樹懶都會把火鍋煮得很可怕(但很好吃啊),就不拍照嚇自己和嚇大家了!
小菜,醃漬白蘿蔔
 

IUxF_8002

↑小菜,醃漬白蘿蔔

↑在上火鍋前,每個人都有的小菜(真的「小」菜XDDD)
抱歉了,我對這種酸酸酸甜的、脆脆爽口的醃漬物,
完●全●沒●有●體●抗●力,
幾秒內殲滅,吃完大開胃。
 
↓醬料、飲品、冰淇淋自助區
 

IUxy_8003

↑醬料、飲品、冰淇淋自助區

↑飲料有無糖綠茶檸檬紅茶熱麥茶可以選擇。
冰淇淋有紅豆、草莓、巧克力、抹茶可以選擇。
它的巧克力還有帶一點顆粒在裡面,好吃!
我最喜歡的是草莓+巧克力組合~~~
這樣就能說服自己「這沒那麼甜啊,有一點酸,很健康吧?」

↓最後是店家菜單
 

IUxI_8004

↑鍋亭菜單


 

冬天冷的時候,就要吃火鍋,溫暖去涵!
夏天熱的時候,就該吃火鍋,去濕排毒!

樹懶吃火鍋,
醬料是瘋狂加醋和醬油派沒有醬料,火鍋無法吃的那種派
我下次要來這裡吃壽喜燒!

不知道大家吃火鍋時,醬料是什麼派?
還是健康的火鍋不要醬料派?

然後,我最不喜歡的料,是玉米筍!

P.S 樹懶娃娃去哪了? 它爬完山,已經累倒在包包裡,沒有出來吃晚餐啦!

樹懶雖然是火鍋一定要醬料派,但做人不派啦,可以來看看樹懶都在幹嘛:
樹懶的生活_痞客邦部落格地圖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