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整理 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 系列 啦~~

因緣際會之下,常常會帶著筆電跑咖啡館,
來稍微簡單紀錄一下去了哪幾間,
通常我去的都是平日,會選擇不限時、有wifi、有插座的咖啡廳。

如果大家看了有想去的,也不妨先去google map上查詢一下營業時間和地址哦!
google map真的是一個超級厲害的東西!


今天介紹在景美捷運站附近,我喜歡的三間不限時咖啡廳!

聞山自家焙煎珈琲館 Wenshan Roasting
個人喜好指數: 5/5 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100%(去過好幾次啦!)

雖然樹懶不怎麼喝咖啡,但這家的咖啡,樹懶也知道很讚,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的樣子,
飲品價格約落在150~200之間。
假日最好一開門就去,不然位子會很快就沒有。
它們家的檸檬塔也非常有名!

果韻鐵觀音鮮奶茶(熱) $200
 

IDYn_8001

↑果韻鐵觀音鮮奶茶(熱) $200


拾號布丁 $80
   我本來以為黑色都會是甜甜的焦糖,
   結果!沒想到 完 全 不 會 甜!黑色、液體的醬(?),是比較偏濃縮咖啡的味道,和微甜的布丁搭在一起,超級完美!
 

IDYY_8002

↑拾號布丁 $80

 
檸檬塔$140
   非常好吃,上面白色是不太甜的糖霜味道,下面就是有點酸度的檸檬打內餡。
 

IDYs_8003

↑檸檬塔$140


↓應該是抹茶拿鐵,價格...價格忘記了。
  這拉花,好美呀~~~
 

IDYX_8004

↑抹茶拿鐵

 
雨。聲。咖。啡
個人喜好指數: 4.6/5 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90%

離捷運站稍微遠一點,但稍微走10分還是能走到。
空間環境給人很舒服、安靜的感覺,
黑板上也有寫今日供應的蛋糕,但那次去,我吃飽了就沒有點。

 
抹茶牛奶(熱)  $135
   抹茶牛奶的表現中規中矩,
   好像我太晚拍照,拉花有點沉下去XD
 

IDYa_8005

↑抹茶牛奶(熱) $135


↓店家黑板上,就是menu~
 
IDYS_8006
 
黑貓工作室Cafe Chat Noir
個人喜好指數: 4.5/5      再訪可能性:80%
▲店家不營業的日子蠻多的、平常營業時間也不長,大家可以先查一下喔!
 
叫黑貓工作室,裡面當然有貓。
店內和門口,還有許多綠色植栽。
這家的飲料...超大杯,嚇我一跳。
不過記得上次去,我坐的桌子高度不大齊,一直晃來晃去XD,可能在這邊讓喜好程度下降一點?

 
↓(左)鮮果氣泡飲$120
   這個送上來時,真的嚇我一大跳,因為非常大一壺!
   味道很不錯,裡面的那個根本不是「蘋果丁」,是「蘋果塊」了啊!
   (右)瑪德蓮(價格忘...)
   印象中中規中矩,沒有太多特別的印象了...
 
IDYM_8007
 
↓黑貓工作室,裡面當然要有黑貓!
  (都不願意看我鏡頭,QQ)
IDYG_8008

好了!目前就是這三家!
我...我又在半夜打食物相關的文章了...

大家心目中有什麼喜歡的咖啡廳嗎?
歡迎推薦給樹懶!(樹懶眼睛亮晶晶看著大家~)


 

樹懶去的其他咖啡廳:
台電大樓 I 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萬隆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
公館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大坪林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(點我!)
七張|那些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新店區公所|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(點我!)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