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名稱: 白木宿客 • 旅人 Wood White House       民宿臉書點我!
民宿地址: 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601巷12號
入住時間: 2020.9.7(一)一晚   
入住房型: 2F看山旅人雙人房、3F 看山旅人雙人房
入住價格: 兩間雙人房,(平日)共4100元
喜歡程度: 4.7/5
下次是否想在住?  會,下次想要早上去衝浪,就住這家好了!(想試試看看海的房型)
 

其他注意事項:
▲無提供早餐
▲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,需自備牙刷牙膏,有供應浴巾、洗髮沐浴、吹風機等。
▲房間皆位於2、3樓,需爬樓梯,若有行動較不便的長輩,會不大適合。

 
九月家族旅遊的最後一晚,因為隔天一早7:30 要到烏石港集合去龜山島一日遊,所以這晚在規劃行程的時候,預計要住在烏石港附近。
這家是去過的表姊推薦的,離烏石港非常近,開車不用三分鐘,步行也能到。

目前民宿只有開放在Airbnb平台上,不過我不大會用Airbnb XDD,所幸也能直接臉書私訊詢問房型和訂房,覺得蠻方便的。

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晚,可以看到海的房型沒有了,
不過想想,我們到民宿也是晚上了,隔天也是一早就離開,好像沒有差啊XDDD
匯款完畢後,民宿主人會私訊提供他們推薦的私房景點和餐廳,以及相關住宿注意事項。
 
民宿沒有早餐,所以我們先到石城火車站附近吃完晚餐,去小七買好早餐便包。
 
入住當晚,民宿兩位主人臨時有事不在,
但兩位主人也很用心用FB訊息和電話連絡,讓我們順利拿到鑰匙進入屋內。
 
1F是客廳與廚房,2、3F則是房間,看起來美曾有兩間房。
跟前兩晚住走簡約、超大空間的  綠光行館 不同,白木宿客房間是走溫馨小巧的風格,房間內的裝飾非常有巧思。
 

Hbrx_8001

↑我和老哥住的3F看山房型

 

Hbru_8002

↑爸媽住的2F看山房型

 

HbrF_8003

↑衛浴。

洗手間沒有到很大(前兩晚住太大了XD),
是我喜歡的乾濕分離,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的牌子。
 
Hbrz_8004
↑房間內,我覺得很酷的裝飾一角。用噴漆後的樹枝當衣架竿子。

在房間待了一下,便下樓去客廳坐坐、和家人一起聊聊天,
一樓客廳不大,布置舒適溫馨,且有些擺飾品非常有巧思,覺得有些酷。
客廳裡也主人蒐藏的書籍。
HbrP_8005
↑一樓客廳,我還真的跑去坐那個吊椅上,我哥在那邊轉轉轉,我頭都暈了。
Hbrv_800
 
↑客廳另外一角,這個像鵝卵石疊石造型的靠背(是軟的),太可愛了!
Hbrw_8007
↑ 客廳一小角,民宿老闆Rick是衝浪教練,可以安排一對一到一對三的私人教學。
明天夏天,應該來好好學學衝浪,我每年夏天都是去烏石港被浪沖的那個~~
HbrI_8008
 
↑客廳內超酷的擺設,這不是達利的時鐘嘛!!
HbrR_8008
↑客廳牆上的一幅畫,男人+裸女的完形圖案,搭配弗洛依德的署名,也太有道理了吧。以前普通心理學課本應該要放這個啦~~~
是說,若是男人+裸女在打架就更適合了,一個弗洛依德就完全詮釋性+攻擊了(笑)
 
最後最後,民宿裡面,有貓貓!!!!
結果其實我民宿拍最多的是這隻貓貓啊!!!
HbrJ_80010
 
↑然後這隻貓,完全就是 披著貓的外皮,狗狗的屬性,
超親人超級會撒嬌,我們第一次見面就.....
開始抓我的襪子抓不停XDDD

總體來說,這家民宿我覺得住起來很舒適,
加上價格也是我比較能夠負擔的,
等明年春夏,來烏石港衝浪,就住這裡吧!

 
後記:
隔天一早,我繼續向老爸炫耀,覺得自己真是太會找住宿了!
我:「拔~這家雖然沒有前兩晚住的寬敞,但很舒服吧! 是不是很讚啊?」
爸: 「還好,昨天晚上超多卡車、貨車聲因,超級吵。」
我:「啊?這樣嗎?我沒什麼聽到,睡得很好耶!」
我一向到哪就好睡,管它吵不吵亮不亮,原來昨天晚上很吵嗎.....
-
後來我跟媽聊到,我都沒聽到很吵的車聲這件事。
媽:「噢,你爸堅持要把氣密窗打開來睡啊,當然會有往來車聲。」
嗄???
咚咚咚再跑去問我爸,幹嘛非把氣密窗打開來睡不可,
爸: 「我怕我會悶死啊~~」
這是什麼鬼回答啊,我記得廁所那邊也有窗戶啊!
女兒再次覺得昏倒。

 

樹懶在宜蘭其他住宿:
台灣旅遊|宜蘭|住宿心得|綠光行館-超級 大 大 大 的房間,我可以滿房間打滾~~(點我!)

 
 

樹懶去的宜蘭其他景點:
台灣旅遊|宜蘭|三清宮-免費夜景,蘭陽平原的地上星星(點我!)
台灣旅遊|宜蘭|登山|翠峰湖環山步道-太平山半日漫步行程紀錄(點我!)
台灣旅遊|宜蘭|見晴懷古步道,全球最美小徑之一,真的嗎?__樹懶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
台灣旅遊|宜蘭|龜山島-爬上烏龜背脊,漫步401高地(點我!)

 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