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  一条通 新店店
(大坪林、三重、蘆洲、永和、士林、新莊、樹林、石牌都有門市,
不過我都是去新店店~)
營業時間:  (一)~(日) 11:00-21:30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5號
(新店區公所捷運站,一號出口步行10分鐘/七張捷運站,一號出口步行10分鐘)
造訪日期:去過很多次,次數不可考。最近一次去是2021/1/2
個人喜好指數:  4.5/5
是否考慮再訪: 會喔。價格合理,又比爭鮮好吃。
▲客滿限時1小時
這家樹懶蠻常去的,壽司的品質,大致穩定
一盤壽司的價格為40~60元之間,一些比較貴的價格則會再往上。
對我來說,比爭鮮好吃的多,又不用像壽司郎、藏壽司一樣,常常排隊排到昏天地暗。
 
店家會不定期推出新品,
也有一整碗丼飯、拉麵可以點(記得價格約在一百多),
不過我記得他們家這種主餐的份量都頗少,我吃不飽,個人不建議點

它們家也可以透過平板點飲品和甜點,不過我很少點。
我都是直接點壽司和其他小菜!!! (我就是喜歡吃生魚片和醋飯啊!)
這家的特色是「不是迴轉壽司」
而是採取用平板點餐、餐點會透過運輸帶或...高速小列車(?),
直接送到你的坐為前,

餐點來的時候長這樣↓
(上方是小列車,下方是輸送帶,都會送餐過來)
 

IPA0_8001

↑高速(?)小火車~~~~

雖然不像藏壽司,可以投盤子扭扭蛋,
但用平板點餐蠻方便的,在平板上按結帳後,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吃了多少。

好啦!樹懶廢話一直都很多,
直接來看看,樹懶都吃什麼。
 
↓味噌湯 $40
這家的味噌湯都不小碗,而且裡面會有不少豆腐和鮭魚肉(要小心骨頭!)
樹懶每次怕大爆吃壽司會大噴錢了話,就會先來碗味噌湯壓壓驚,啊,是壓壓胃。
 

IPAs_8002

↑味噌湯


↓胡麻山藥 $40
大家敢吃山藥嗎? 樹懶很喜歡這種有點黏黏的食物(?
 

IPAa_8003

↑胡麻山藥

 
↓胡麻秋葵 $40
小時候覺得秋葵吃起來像鼻涕,長大卻很愛。
 

IPA7_8004

↑胡麻秋葵

 
↓比目魚緣側 $60(一貫)
樹懶超喜歡炙燒過後的比目魚,魚油脂的香氣明顯,入口即化啊!入口即化!
 

IPAh_8005

↑比目魚緣側

 
↓鮭魚卵軍艦 $40(兩貫)
味道中規中矩。
其實是有兩貫啦,不過吃掉一貫,才猛然回神補拍一張照。
沒辦法,胃和手機打架,通常胃都會贏,抱歉了手機。
 

IPAS_8006

↑鮭魚卵軍艦

 
↓焦糖鮭魚 $40(兩貫)
樹懶不喜歡美乃滋...,不過上面有烤過的焦糖,美乃滋吃起來就沒那麼可怕。
這一道,我還蠻喜歡點的。
 

IPAi_8007

↑焦糖鮭魚

 
↓酪梨鮭魚 $60(印象中)(兩貫)
樹懶喜歡這種清爽的吃法,洋蔥是生的喔!。
IPAN_8008
 
↓炙燒干貝 $40
是我很喜歡的一道,但我覺得品質不大穩定
不是說不好吃、不新鮮什麼的,
有時候炙燒送上來,還是熱騰騰的,炙燒過的香氣十足,口感非常佳,
有時候雖然有炙燒過,但送上來卻是涼的,就有點扣分數。
儘管如此,我還是每次都點...好像自己在玩什麼抽籤中獎之類的遊戲XD
 

IPAk_8009

↑炙燒干貝


其他樹懶常點的,但沒拍到照,就稍微用文字描寫一下。

冰梅番茄 $60
有一陣子我很愛點這個,但有時候番茄吃起來很入味,可以吃到滿滿的梅子酸味,有時候又一點味道都沒有,所以現在就比較少點這道。
 
炙燒明太子鮭魚(兩貫)$40
這個也好吃!不過口味稍微偏鹹一點,也有美乃滋在上面。
這個會讓我聯想到藏壽司的味道!
 
蝦味魚卵(兩貫)$40
中規中矩,沒有太多記憶點。
 
松阪豬(兩貫)$40
印象中蠻好吃的,好像有點久沒有點這一道了,
抱歉,肚子都跑去裝生魚片了!
 
牛小排(兩貫)$40
對,牛小排也是握壽司(就是醋飯上面放薄博的牛肉啦!),
對我而言,算是很創新的搭配。
但,我還是喜歡大口咬牛排,壽司就吃生魚片和炙燒去!
 

為什麼我都喜歡半夜打吃的文章呢...
註記: 我是很想打什麼閱讀心得的...書都看了,但時間一到半夜,我就會打吃的...

邊打,邊想像炙燒鮭魚的香氣、放進嘴巴裡,炙燒過後的油脂香氣、有點熱的鮭魚肉和有點冰涼的醋飯完美融合...
炙燒比目魚緣側也很讚...
好吃的鮪魚更是入口即化...


真的不能再想了!不能再想啦!!!
最後,這邊也提供一些樹懶喜歡在台北吃的日式料理/生魚片/壽司店名單
 
  • 魚日式料理(捷運古亭)
  • 築地良味食事處(捷運西門)
  • 旨丼(捷運中山)
  • 東嘉祥(捷運松江南京)
  • 合掌村(捷運善導寺)。
  • (剩下一時間沒想起來)

是說,大家喜歡吃生魚片嗎?
好餓,早點去睡好了,在夢裡什麼都有~~~什麼都有~~~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